奥迪被擦了下多少钱(奥迪车旁边被擦多少钱)

“衣锦还乡”这个词想必大家都听过,年轻一辈大都出门在外打工,而老人则在农村里待着。每当回家的时候,周围邻居都会围观,如果孩子在外面混得好,就会十分有面子。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在城里定居,因为做了几年生意攒下了一些钱,就买了一辆奥迪A6。这次开着豪车回村参加婚礼,十分有面子。

在婚礼当天,因为亲戚朋友需要豪车,所以就找小伙子借了这辆奥迪A6当婚车。结婚是一件十分喜庆的事情,所以这辆A6上面贴了不少喜字,回到家小伙子发现怎么洗都洗不干净。就在发愁的时候,突然看见了父亲拿着洗碗用的钢丝球,在A6的车前盖上开始刷了起来。

这辆奥迪A6整车是黑色的,带着奥迪独特的“官车”气质,整体偏稳重大气,商务感很强。车身修长而又规整,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简单,让奥迪A6这款车看上去更具豪车质感。车身的比例十分和谐完美,精致而又大气。

这款奥迪A6当年在国内十分流行,车主买的时候花了76万左右,因为价格并不便宜,所以他一直十分珍惜。但是没有想到,父亲却用钢丝球给自己搓了一遍,除了用钢丝球擦拭,因为害怕擦不干净,还用了洗洁精和洗衣粉。车主在一旁看着却并没有阻止,而是拿着手机记录了下来。

车漆对于汽车来说十分重要,能够保护好底层的金属不被氧化,豪车上的车漆能够抗划痕、紫外线、腐蚀等等。平时洗车的时候,车主们都是去4S店用专业的设备清洗的,像钢丝球这种质地比较硬的工具,洗车是绝对不可以的。因为父亲的力气比较大,所以引擎盖点点斑驳,被搓掉了皮。

整车的损坏面积还是比较大的,引擎盖处的痕迹最为明显,掉了车漆之后,底部的金属车身已经完全露出来了。上面星星点点的,不少网友调侃这是时下最流行的“星空漆”吧。对于父亲的这番行为,小伙子并没有生气责怪父亲,也没有直接上去制止,而是默认了父亲的举动。

虽然只是车漆受损,但是受损比较严重,再加上这款车是一辆豪车。所以小伙子估算,如果要去4S店里面维修的话,最起码要花费两万多块钱。或许对于能开得起76万豪车的小伙子来说,这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农村的父母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为了不让父亲自责难过,小伙子并没有告诉他,他表示:“人比车贵,这都是满满的父爱,父亲就像是大小孩一样,天真而且童趣。”虽然小伙子并没有告诉父亲车损,但是看见车身被自己擦坏了,老爷子还是不好意思笑了出来。

其实对于父母而言,他们有许多不懂的地方,有时候会好心办坏事。但是父母对于孩子的那份关爱是永远不会变的,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离父母越来越远了,父母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帮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