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新胜达27的多少钱(09年新胜达27多少钱)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消费者对二手车的认知不断提高,很多车主买车时也会对比二手车和新车,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那辆,如果预算8万左右,买新车的话可选的车型也不是很多,但如果选二手车的话,车型就会非常多。那8万左右的二手车有什么车呢?跟华瑞源二手车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0L GTDi200时尚型 8.95万

蒙迪欧致胜,是福特于2011年3月发布的一款新车,是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蒙迪欧在车身及内外饰、零部件设计、制作工艺、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项工程变更。

蒙迪欧为2012-09上牌,表显里程6.53万公里,香槟色,排量2.0T,油耗8-9,自动挡,保险到期2017-10,年检到期2018-09,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优良;当前车况:50%喷漆 漆面不错 无色差;车辆内饰干净整洁,磨损较少,使用仔细。轮胎正常磨损,胎纹胎压正常;大部分在4S店维修保养,养护费用约400元左右。

车主说明:换车转让,留牌过户一次,其实就是私家一手车, 车况很好 基本没怎么开, 内饰很干净 没有磨损 ,有刮蹭没有事故 该车 涡轮增压 缸内直喷发动机 喜欢的联系我

2、哈弗H6 2013款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尊贵型 7.85万

哈弗H6定位于城市SUV,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除了乘坐空间外,哈弗H6所提供的载物空间也非常充裕。

这款哈弗为2014-03上牌,表显里程6.1万公里,黑色,排量1.5T,油耗8,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3,年检到期2018-03,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私家一手车,运动档高配,带座椅加热,主副电动座椅;当前车况:喷漆面积百分之三十,喷漆效果很好,没有明显色差;车辆内饰没有磨损;胎花均匀,还可以正常续航50000公里;一直在附近汽修厂保养,坚持每5000公里按时保养。

车主说明:济南牌照,私家一手车,1.5T手动挡,运动版最高配的,车况很好,一直都是自己家庭使用的,带电动座椅,座椅加热,换车出售。

3、奥迪A4 2007款 1.8T 自动标准型 7.2万

奥迪A4(Audi A4)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并于2003年4月上市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的空白,加固了一汽-大众在国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2007-02上牌,表显里程11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8T,油耗9,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4,年检到期2018-02,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精品车况。当前车况:整体漆面非常好,基本没有色差。车辆内饰磨损很小,正常磨损。4条新轮胎,换了没多长时间。二类汽修厂,五千公里定期保养。

车主说明:这款车是我的个人用车,一手车,没有过户记录,2007年2月份首次上牌使用,年审到2018年2月,保险到2018年4月,精品车况,喜欢的抓紧联系吧。

4、大众 宝来 2013款 1.6L 自动时尚型 7.5万

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被誉为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新车。凭借动感造型和领先技术,建立了“驾驶者之车”的良好声誉。

宝来外型方正,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前后悬长度协调,高度亦相似,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

宝来为2013-04上牌,表显里程11万公里,深灰色,排量1.6L,油耗8,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4,年检到期2019-04,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一手车,原版无事故,该车小巧 灵活,适合市区 代步用,包含了 油耗低 保值率高 市场上认可,这车买回去开上几年再卖也是非常抢手的,推荐入手!

当前车况:局部剐蹭喷漆,漆面修复良好,基本无色差!车辆内饰干净 整洁,符合女士用车标准,看上去很舒服。轮胎换了不久,新轮胎,轮胎正常磨损 平时跑告诉多些 所以轮胎磨损比较轻;全程4S店保养,按时保养 启动后 发动机运行稳定 档位清晰顺畅。

车主说明:自动挡,个人家庭用车,大众品质,可以保证,车况也没问题,平时开的很仔细,车况没有一点事故。宝来自动挡标配,一手车 全程4s店保养,没有任何大小事故,平时就是代步使用 真实公里数 跑的很少 到现在为止公里数11万公里,使用的相当仔细,发动机变速箱巅峰状态,没有任何异响 顿挫感觉,保有量高,市场认知度非高,维修保养便宜。

5、现代 全新胜达(进口) 2009款 2.7 豪华型 7.8万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中型豪华SUV,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风暴前沿设计展现灵动大气的视觉感官,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

2008-01上牌,表显里程12万公里,银灰色,座位数7,排量2.7L,油耗12,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1,年检到期2018-01,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不错。当前车况:喷漆面积大概30%;车辆内饰整洁,真皮座椅稍有破损,车顶无严重污渍;轮胎胎纹明显,无明显鼓包裂纹;定期维护保养

车主说明:私家一手用车,2.7高配,进口新胜达,没有发生过事故,换新车了出售爱车,喜欢的朋友联系

6、别克君威 8.9万

别克君威(Regal)是一部别克中高档轿车,定位介于英朗和君越之间,外观时尚,内饰精致豪华,很适合家用或商用,很受年轻精英人士的喜爱。

2011-06上牌,表显里程5.3万公里,香槟色,排量2.4L,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10,年检到期2018-06,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较好、骨架结构正常、内饰干净整洁、发动机变速箱一切正常、外观局部刮擦喷漆、底盘扎实稳定、刹车、转向正常

当前车况:喷漆面积40%、喷漆处无硬伤都是局部刮擦喷漆、喷漆处无色差;车辆内饰使用仔细、无烟熏油迹、仪表显示电器开关一切正常;轮胎可续航4万公里;常规5000公里保养 。

车主说明:换车出售,11年上牌的2.4自动君威、人生中第一辆车 私家用车、因现在生意上周转需要资金、忍心出售爱车、车况可以带懂行的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