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a 可以开多少空调(60a空开能带几个空调)

超过负荷的电表转得特快,根本不按正常标数,因为等于脑错乱了,这也是所谓的供电部门称电表没问题,而用户换表后电费高出一大截的原因,他们换表时基本上是心知肚明换装小安数的,二安、五安等,简单说比如讲同时只能用几百一千的,超过就有问题了,但大多数人家里用电同时一般超过千瓦,一个电饭煲已超过千瓦,还有抽油烟机等,更不说天气热开空调,一个空调已超负荷,几个空调就更要人命了,这样的电表根本无法表达用电量,只能乱转数字了,口袋钱就跟着向外走。唉!只是有人会为你换个大安数的电表吗?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关于电流

答复中说:“5(60)A的电表在0.25A至72A之间能准确计量。”

电表上的5(60)A是什么意思呢?

5A是基准电流。

60A是允许通过的最大电流。

这意味着,电表在5~60A之间能精准计量。

加之设计上一定的宽容度,这种电表在0.25~72A之间都能准确计量。

关于电压

答复中说:“个别客户供电电压可能偏高,使实际功率高于额定功率,但不影响电表计量的准确度,电表记录的电量就是实际使用的电量。”

关于电压这个事,网上流传着很多说法。咱们先看看反方意见:

“实验派”网上流传着许多所谓“实验”,比如某网站编辑“亲测”结果如下:

“220伏电压下,智能电能表跳1度用时约7分10秒;242伏电压下,智能电能表跳1度用时约6分17秒。

“理论派”

功率=电流×电压

“电压越高,功率就越大,所以供电公司故意提高电压,造成居民用电量测量值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