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宝马118两厢多少钱(12年宝马118i多少钱)

三厢前驱宝马1系上市之后其实被很多车友“鄙视”了不知道多少波了,但换个角度来看喜欢后驱的车友还是可以选择后驱形式的两厢1系的,它的出现并没有取代两厢1系,而是全新设计的一款车型,今天咱们就看看这款宝马 118i 运动型到底怎么样。

2017款宝马 118i 运动型从前脸上看跟两箱1系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事实上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告诉着我们此1系非彼1系。

更动感的进气格栅,和前包围的设计都有了那么一点M的味道,但又没有那么凶狠看着比较灵动。

除了最低配是卤素大灯以外,其余全部配备LED大灯,非常有神。

尾部造型比较饱满,因为是全新设计,不是在两厢1系基础改进而来的,所以整体感比较强,不会让人感觉屁股是后加上去的显得那么多余。

中控设计与两厢版的1系差别还是挺大的,反倒是与同样前驱平台的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比较相近。

这个配置的中控彩色屏幕是6.5英寸的,尺寸不大但不影响阅读,可两边的宽边实在太丑了,还是更高配置的彩色大屏看着更舒服更显档次一些。

两厢宝马1系上同样小尺寸的屏幕设计的就好看不少,宽边上的线条拼接凹凸有致,不会像三厢1系屏幕上的宽边那么愣。

很遗憾全系都没有配备电子挡杆,可能是我开惯了电子挡杆的车,总觉得P、R、N、D这种传统自动挡杆实际使用起来比较麻烦。1.5T车型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2.0T车型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来自爱信。

118i 运动型的座椅还算比较舒服的,腿部的支撑很到位,这点比3系低配的座椅舒服。而118i 时尚型就惨了一些,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织物的材质都不该出现在宝马这个品牌里。虽然丐版的指导价仅为20.48万,但从各方面配置上看还是这款118i 运动型性价比更高一些。

后排空间尚可,但中间坐人的话会比较受罪,座椅比较短,腰部也不舒服,个子稍微高些的朋友建议就不要坐在中间了,会感觉比较窝的慌。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宝马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最大扭矩220牛·米/1250转,涡轮介入的比较早,城市里开比较顺畅。

明知道是前驱车,还是不死心的趴在车底下看了看,确实没有传动轴总算是死心了。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虽然是前驱车,但尾部很活跃也比较有乐趣。至于操控怎么样还是需要您自己去体验,您可以不相信我但要相信宝马,这辆宝马118i比大多数前驱车只强不弱。

由于宝马配备了缺气保用轮胎,所以不用预留备胎的位置,后备箱设计的更深。

综合来看,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宝马堕落了竟然生产前驱车,但BBA里同级别的奥迪A3,奔驰A级不都是前驱的么?同样奥迪A3先出了三厢版,奔驰A级三厢版也亮相了,那咱们为什么还抓着三厢、前驱的宝马1系不放呢?这款宝马118i运动型指导价22.98万,而最低配的时尚型指导价是20.48万。如果你喜欢后驱依然可以选择两厢的宝马1系,如果没有这方面的要求,三厢1系可以让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有机会或者是更早的拥有一辆宝马,更早的实现蓝天白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