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维修 需要什么(华为维修需要什么东西)

用了Mate 10两年,其实一直是没有什么故障的,虽然摔了很多次,但一来有保护壳,二来有钢化膜,还是没有用到售后。

直到最近,入手Mate 30 Pro后,感觉可以给辛苦了两年的Mate 10换一个电池,提升下电力,于是网上买了99元服务,出发去了维修中心。

到了维修中心,发现人不多,之前查了,北京这个区有两个,没想到只有这么几个人来维修手机(也有其它设备),看来维修量不大。

一开始取号,我正在犹豫取什么号时候,后面一个美女点了下保时捷客户服务,取走一个号,我顿时感觉一些压力,但也似乎得到了提示,于是取了普通号。

维修中心还是很安静的,放着电视剧,提供饮用水,一边则有维修的服务介绍。

可以看到每个维修用户的进度,这样比较清晰,自己用了多少时间。

维修三包也有清晰的写明,我的手机并没有坏,因此也不用去关注。

轮到我的时候,服务小妹先介绍,调成了维修模式,这样看不到我的隐私,然后她表示,要先检测下电池情况,如果电池损耗很大,建议更换电池,否则还是不建议更换的。

经过了40多分钟的等待,这个时间也是很长的,可能跟电池检测有关,因为其表示自己还是做不了这个检测的,终于叫到了我。

服务小妹表示,我的电池损耗没有达到20%,建议还是正常使用,不需要更换,当然他们这随时备有电池,如果感觉电池耗电很快了,直接来就行。而且,我购买的更换服务,一直没有使用的话,30天后会自动退款,也不用担心的。

听了这么详细的介绍,我自然觉得,那就这样吧,4000mAh的电池,不是还有3400mAh左右可以用吗,也可以。顺道还问了下,如何保养电池,她表示,充满了拔下来就好,一夜一夜一直充并不合适。

而且她还问,你手中是Mate 30系列吧,这让我小高兴了一下,回头看了下后盖,发现可能辨识度还是太明显了,不可能看不出。当然,我还是希望成为保时捷用户,可惜没那么多银子。

评价君于是问,听说可以给贴膜,对方表示可以,不过我已经自己贴过了,对方又说,那先用着,购买一年内,可以两次免费贴膜,感觉还是不错哒。

总的来说,服务不急不缓,也很正规,当然没事还是不来这为好,但这样的服务,来了也不必着急,正常检查维修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