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荣耀v20)

说起荣耀V20,相信大家应该还有不少印象,小编还记得去年双十一荣耀V20 1599元就能拿下的场景,当时1599元的价格,让当时的荣耀V20顿时遭到一堆哄抢,让不少人大呼:真香机。此后,荣耀V20在双十一由于卖的太火,缺货了一段时候,后面又维持回来了1799元的价格。

那么,现在荣耀V20还值得入手吗,作为备用机是个好选择吗?别急,且听小编分析。

入手手机的 第一步,肯定是要看这款手机的处理器,荣耀V20搭载的是华为上一代旗舰处理器麒麟980芯片,麒麟980处理器相对于麒麟970处理器来说,不管是在性能还是功耗上,都是飞跃式的改进。而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荣耀V20,1599元价格甚至1699元的价格,都被人秒下单,也是冲着麒麟980芯片来的。

荣耀V20采用的是6.4英寸LCD屏幕,采用打孔屏设计。当时同价位的机型大多数用的是Ole屏幕,搭载的是屏下指纹。而荣耀V20依旧采用的是后置指纹。对于当时坚持LCD永不为奴的用户来说,荣耀V20是比较适合这部分用户的不二之选。

作为玩转配色的第一高手,荣耀针对荣耀V20的后背又加进去了新的元素,在背面玻璃加入了纳米级隐形激光纹理技术,在光线的变动下,可以看得到手机背面会呈现出“V”型的纹路,亮眼十足,很是鲜亮。不得不说在开发新配色方面,华为确实是最先出的,后面友商才开始跟随,比如华为P30Pro的天空之镜,荣耀30Pro的钛空银等等。

荣耀V20在拍照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摄像头模组首次采用了搭载索尼IMX586的4800万像素+TOF镜头组合方式。后置摄像头采用了横排设计,从左往右依次为4800万像素主摄,TOF立体深感镜头和闪光灯等。TOF立体深感镜头的作用是3D视频瘦身,3D体感游戏等等,也正式开拓了Tof镜头在后续旗舰机应用的玩法。

顺便放一张荣耀V20的拍照样张,大家可以看看。

电池续航方面,荣耀V20搭载的是4000mah大电池,支持22.5W快充。由于LCD的屏幕,以及华为的系统神优化,荣耀V20 的续航一直被很多人夸赞非常给力。而使用过荣耀V20的我,也确实同意荣耀V20的续航很给力。

荣耀V20的配置也比较全,比如多功能NFC,3.5mm耳机孔和红外遥控等等,基本该有的都有了,千元机的价格入手这款,肯定是非常划算不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