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了金贤重03(我们结婚了金贤重皇甫)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2月27日,有媒体报道,韩国知名男演员、歌手金贤重宣布与圈外女友结婚,曾经的韩剧男神已为人夫,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据悉,金贤重与女友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在他感到痛苦和艰难的时候,对方一直陪伴着他,给了他很多帮助和关怀。

而金贤重也非常感谢女友,据媒体称,他曾对朋友们公开表达了自己对女友的爱意,并透露女友在他困难的时候对他始终如一,两人可谓是情比金坚。

如今金贤重与女友也决定开启新的人生阶段,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可惜由于疫情没办法举行婚礼,两人的婚礼仪式将省略。

金贤重结婚的消息曝光之后,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但也有人质疑“他当时是不是家暴过啊”,看来很多中国网友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被女友控诉家暴一事。

现年36岁的金贤重曾经是不折不扣的韩流男神,精致帅气的外表迷倒了万千观众,出演过《花样男子》《韩版恶作剧之吻》等多部火爆亚洲的韩剧,还曾和韦唯、容祖儿等知名歌手一起登上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前途不可限量。

然而在金贤重事业的巅峰期,他却被女友控告家暴,并导致女方流产,这一重磅消息让金贤重的男神形象跌入谷底,备受非议。

当时金贤重接受了警方的调查,检察院表示金贤重虽然没有对女友施暴的意图,但确实存在暴力行为并让对方受伤,因此金贤重公开发布了道歉信并被罚款500万韩元(约2.6万人民币)。

调查结果曝光之后,金贤重可以说是事业尽毁,粉丝也几乎跑光了,“渣男”这顶帽子金贤重可谓是戴得牢牢的。

虽然此后金贤重控告前女友以虚假事实损害其名誉并胜诉,但终于沉冤得雪的他仍然被不少网友吐槽“渣男”,这件事对他的影响是无法挽回的。

事业被毁的金贤重已经完全没了往日的风光,如今他也不怎么演戏了,主要是以歌手的身份活动,也经常和粉丝互动,虽然名气没有以往大,但也仍然有粉丝支持着他。

如今金贤重终于找到了能够陪伴自己度过余生的人,也决定走入婚姻的殿堂,我们也祝愿金贤重新婚快乐,希望今后能听到更多关于他的好消息。

#金贤重#、#金贤重结婚#、#韩剧男神#

作者:桃桃罐头

责编:小重山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