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什么电池好(6s用什么电池比较好)

很多小伙伴喜欢买 iPhone。

一是它保值,用两年可能还能卖出去回血换新机;二是它耐用,基本用个三五年也不卡,眼看现在都 0202 年,相信还有不少小伙伴用着四五年前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7。

虽说 iPhone 耐用,但用过的人都知道,iPhone 电池不耐用呀!

刚开始用可能一天一冲,觉得还行,到中期基本就开始一天两充,后期甚至经常边充边玩,已经成为很多果粉习以为常的事了。

所以说,要想 iPhone 用三五年,绝大多数小伙伴至少都换过一两次电池。

最近不是刚过完一个肥宅的春节吗?手机每天都各种游戏追剧,一天几充,很多小伙伴的 iPhone 电池健康的已经降到 80% 以下甚至更低,并开始卡顿。

于是学霸君经常收到大家私信,问我 iPhone 该换什么电池好?所以今天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帮助大家挑选到质量好的电池。

1、省心省力,选择苹果官方原装电池

对于很多小伙伴而言,选择 iPhone 就是图它的省心舒服,如果是换电池最好也换原装,省得麻烦。同样,很多不懂手机电池的人也认为,原装的总比第三方的好,而且相对耐用。

其实这也不是无不道理,因为苹果从 iOS 11.3 开始,会对 iPhone SE/6s 以后的机型进行电池控制芯片识别,一些无法识别的第三方电池,装上后手机会有电池警告,甚至无法查看电池健康。

而且苹果家的服务大家有所目睹,即使换块电池需要 359 或 519 软妹币,也值了!!!

不过对于更多人来说,这价格还是偏高,所以也有人某宝上淘一些所谓的“拆机原装电池”。

一般来说,iPhone 的拆机原装电池真假混淆,水还是挺深的,要么是非法途径弄来的零部件,要么是“尸体机”上拆下的,甚至有的黑心商家直接用山寨电池,反正你也不知道,所以基本不存在全新,质量也不能有所保证。

2、追求高性价比,选择大牌扩容电池

很多对“原装”有着深刻执念的小伙伴,一听到扩容电池,心里多少都会联想到山寨、冒牌、不耐用等关键词,很是抗拒。

其实现在锂电池技术并没什么划时代的突破,技术方面也相对成熟,很多大牌扩容电池和原装电池的性能相差无异,甚至有的还比原装还好用,是大多数果粉的最佳选择。

(京东上销量较好的 iPhone 电池)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现在的厂商一直为增加锂电池的容量努力,在相同体积下,新技术能做到更大的电量。

这就好比三年前的 iPhone 7 Plus,受技术限制只能做到 2900mAh 电池容量。如果用近年的技术,同样大小则可以做到 3400mAh 的电池容量,续航方面比原装电池还要“给力”。

现在市面上大牌的扩容电池有很多,口碑和销量比较好的有品胜、诺希、倍思、飞毛腿、马拉松、第一卫、A+4 等,另外还有苹果原装电池的供应商德赛也都可以。

学霸君劝大家也不必太纠结,只要是大品牌的,质量基本不会差到哪里,最多也就做工细节不同。个人建议最好不要选品胜,毕竟是出了名的容易鼓包,还挺夸张....相对诺希也有小鼓,不过算是用久后的正常现象。

当然,大家也不用担心这些大牌电池无法通过苹果的电池控制芯片识别。

一般比较多人买的大牌,它们会舍得花钱钱去弄到苹果原装芯片的供应商渠道,而且国内在这方面的破解和芯片替代方案还是相对给力的,完全不用担心兼容性问题。

对了,如果是想省钱的学生党,学霸君建议你不要淘宝京东买了,直接阿里 1688 批发价买,然后再去路边维修小店找师傅帮你换,一般 30-50 元左右即可搞定,如果是 iPhone 7 等防水机型,甚至还能帮你涂个防水胶。

切记!如果不是急需,最好不要去街边的维修小店直接更换电池,电池质量没有保障不说,维修的时候还不透明,偷换零件,甚至换完后还向你乱要价,“小本生意”就不说什么售后了。

最后总结一下,从省心省力的角度来看,苹果官方原装>第三方扩容>拆机原装;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第三方扩容>苹果官方原装>拆机原装,而且第三方扩容不一定进口就是好,像飞毛腿、诺希等国产品牌完全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