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二要多少分及格(上海科目二多少分合格)

科二通过后,坐等预约科三。上海驾考要求科一通过后第31天开始预约科三。科三预约在了5.17。科三练习都在晚上,学了4次,感觉挺差劲,自我安慰,考前好好模拟下应该就能通过。

5.16进行了科三模拟,模拟费每人350元,4条线路每人2趟。

4条线路如下:




科三考试细节较多:

1.考试先调下座椅(有的考试车可能无法调节高低,身高不够的,需要提前准备坐垫)、左右反光镜调节(一般左镜不需调节,右镜调节到底以备做靠边停车)。

2.录入指纹后,考试开始。第一项考试内容即为逆时针绕车一圈,路过左前车轮和右后车轮,按响感应点,会听到语音播报:"有学员通过……"。

3.绕车一圈后,即上车进行考试项目。上车后,系好安全带,再进行从左到右的操作,即点火、挂挡、手刹。操作完成后,进行灯光模拟。

灯光模拟有错误,直接不合格。

灯光模拟题库:


4.灯光模拟结束后,即起步。起步需打左转向灯。未打灯,扣10分。起步结束,得关掉转向灯,若长时间未关闭,则考试不合格。

5.经过路口、公交车站、学校,未减速或踩刹车,不合格。过公交车站和路口都要点下刹车,不行就点两下。学校牌子后30米,不超过30码。公交车站牌前30米,踩刹车,建议停下,不超过30米。

6.在模拟练习过程中,得记住每条路线可加速和直线行驶的路段,加速得缓慢地加,不能从停止或者减速中直接加到45码,转速不能大于2800。加速过程中,用余光看下车仪表盘。

7.变道需要打转向灯,变道完成后得关闭灯光。

8.顺路掉头,需要打左转向灯。有的路线需要借道。

9.超越前方车辆,先打左转向灯,停车,然后3秒后转向,再打右转向灯,回到原来车道。

10.靠边停车项目,先打右转向灯,不要太靠边,容易压白线,慢慢靠。靠边停车,看到白线就可以摆正车,别向左太多,前面较窄,要向左修,离白线宽,就向右修。

11.靠边停车结束后,从右到左(手刹、挂挡、熄火)操作。结束操作后,开了车门后再关上,听到成绩再下车。

科三考试结束后,即可预约科四理论考。很多考点开的周六场次较少,可以预约郊区的考点,这样可以不用请假。科二、科三考试都是在周一到周五,必须请假,科一和科四可以约在周六。科四考试我当时约在了沪南公路4777号的考场,开的场次较多,且人数较多。周一考完科三,周三即约上了周六的科四。科四通过后,当场即可领到驾驶证。

学车的过程中,一到周末,就要早起,还是挺累的。但学完后,再回顾这段历程,觉得挺充实。考试前还会紧张,互相复习考试要点,考后还会欣喜,跟以前上学考试时一样的感受。很特别的一段经历!在学之前,听说上海驾考要求很高,很容易不通过,有点忐忑。但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只要认真学习,有疑问及时跟教练交流,即可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