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在主板起什么作用(主板上的黄金)

时至今日,仍然有不少人打电话问我:电子垃圾提炼黄金到底是不是真的?到底能不能提炼出黄金来?对于这样的朋友,我也不禁感慨其信息接受能力真慢,我们做这个行业都快二十年了,这个行业造就了无数逆袭的土豪,创造了一个一个奇迹,广东南海,贵屿,浙江的台州路桥,台州仙居,那都是大名鼎鼎的电子垃圾处理专业城市,全城的人大部分从事电子垃圾处理提炼分解等以及相关的行业。人家干得热火朝天,你还在打听到底是不是真的,你真的落伍了!今天我抽点时间把这个电子垃圾中为什么含有黄金,为什么可以提炼黄金详细的作一个讲解,作一个科普,你们好好看,以后不要再问是不是真的呀?能不能提出黄金呀?这类话了!

黄金是金属中最富有延展性的一种。1克金可以拉成长达4000米的金丝。金也可以捶成比纸还薄很多的金箔,厚度只有一厘米的五十万分之一,看上去几乎透明。带点绿色或蓝色,而不是金黄色。金很柔软,容易加工,用指甲都可以在它的表面划出痕迹。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烈火见真金”。这一方面是说明金的熔点较高,达1063℃,火不易烧熔它;另一方面也是说明。金的化学性质非常稳定,任凭火烧,也不会锈蚀。古代的金器到现在已几千年了,仍是金光闪闪。在生产的一些电子计算机的集成电路中,很多用金丝作导线。如芯片里面,都含有很多金丝,但这些肉眼是无法看到,却可以提炼出来!我们经过专业技术处理之后,可以将芯片上的金线一一展现出来,相信大家一定会大开眼界。 除了芯片上含有大量黄金,黄金在主板上的许多地方都能找到:IDE接口、PCI Express插槽、PCI插槽、APG插槽。老旧的ISA插槽中也有。还有其他的端口、跳线、处理器插槽。内存插槽上其实最多,尤其现在最新的精英主板。厂商宣称在内存插槽上使用了“三倍金”技术,可以防腐蚀和提高电器性能,让DIY玩家反复插拔内存条的时候,上面的黄金触点更加经久耐用。我们要提炼的就是这些黄金。 因为本身含有黄金,我们才能提炼出黄金!因为本身含有黄金,所以提炼黄金这是靠谱的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