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3国产售价多少(国产宝马x3新款价格)

作为国产豪华SUV“三剑客”,中期改款的华晨宝马X3原计划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但由于车展因疫情推迟,所以迟迟未能看到新车的真面目。

而就在今日(8月10日),全新宝马X3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38.98万元的售价有所上调,但是总体相比奥迪Q5L(39.68-48.70万元)、奔驰GLC(39.78-58.78万元)等竞争对手还是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从官图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X3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前格栅的尺寸更大更夸张,很符合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或将提供曜夜套装和M套装的可选包围选装,前者亮黑样式的运动感更好,后者镀铬样式的时尚感更强。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2864mm,在轴距上并没有加长,相比奥迪Q5L(轴距2907mm)还是略有差距。至于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红色的LED灯带样式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不错。此外,新车还配有后扰流板,后包围上装备有银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拼色的整体搭配,运动时尚感十足。作为本次升级的重点,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而且车机系统经过了本土化的升级,支持车载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音乐等应用,也更加贴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以前总说奥迪、奔驰更懂国内消费者,但是这回宝马终于“开窍”了。在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3提供无线CarPlay/无线CarLife、全景天窗、迎宾光毯等,同时新车的座椅也根据中国市场优化,支持后排角度调节以及舒适型头枕等。如此一来,弥补了新车相比竞争对手在空间方面的不足。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低/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写在最后

在国内的高端SUV市场中,宝马X3最近几个月的销量已经赶超奔驰GLC、奥迪Q5L。究竟原因,就是因为新车刚国产不久,消费者对其的新鲜度还比较高。在掌握了销量密码之后,宝马X3随即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而且整体升级还是比较明显,相比竞争对手有着更强的竞争力。最后,如果有同样的预算,全新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你会怎么选?欢迎在底下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