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阳光新车多少钱(2012年阳光新车多少钱)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Lightyear。该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配备太阳能电池板的汽车,该汽车将提供如此多的电力,以至于汽车每天可以“自行供电”长达 70 公里。现在可以确定开始生产了。在第一批原型之后,Lightyear 现在展示了其第一款太阳能辅助生产就绪车辆。这是一款名为“Lightyear 0”的时尚轿车。乍一看,该模型看起来像三年前推出的原型。

太阳能辅助太阳

Lightyear 0 是一款非常规混合动力车,由传统的 60 千瓦时 EV 电池和电动机驱动。该车还在车顶、引擎盖和尾门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这些太阳能电池会在汽车有阳光的时候自动充电——无论是停车还是行驶。

光年太阳能汽车:2022年开始生产

Lightyear 0 由太阳能支撑,由于持续的自我充电,每天最多可以行驶 70 公里——这适用于阳光充足的气候。为了能够长距离行驶,车辆必须利用其电池储备。

根据 WLTP,通过传统的插座或充电站为 60 千瓦时的电池“充电”,车辆可行驶 625 公里。


越晒越自给自足

该公司写道,每天通勤 35 公里的司机可以在荷兰夏季一次驾驶 Lightyear 0 两个月而无需充电。这也应该适用于德国。在阳光充足的气候条件下,骑手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行驶更长的距离。在最好的情况下,每年的续航里程应该可以达到 11,000 公里。

但是,购买价格很高 - 如果您购买车辆是为了摆脱便宜的充电,您必须在路上很长时间。据说 Lightyear 0 的售价为 250,000 欧元,但根据配置的不同,价格可能会更高。该公司计划仅生产 946 台。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从 2025 年开始,一种价格实惠、支持太阳能的型号应投入批量生产。据 Lightyear 称,它的成本约为 30,000 欧元,将于 2025 年投入生产。


光年一号:太阳能辅助电动汽车行驶 71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