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500w电动三轮车车速最高多少(三轮车48v500w电机能跑多快)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2022年是休闲电动三轮车产品大年,各大品牌都推出自己的王牌车型,主打老年市场,现在市场的电动三轮车普遍存在续航短,爬坡力不足和高耗电的情况,目前厂家也在着力解决这些问题,其中方案之一就是带动能回收系统,可以实现电动边骑边充电效果,达到节能的目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2款新车!

第一款 健步迈奇M1

迈奇M1是一款改装而来的单排运动型老年三轮车,整车延续了龟王的经典风格,圆润饱满造型,U型的曲线车身,构筑舒适的人机三角工程学结构,前脸采用了椭圆形的内置三透镜大灯,照射距离远,自带延时大灯功能,夜间行车更安全。

该车立体悬浮式仪表盘,带有防反光和防暗光的功能,仪表台具有停车档、定速巡航、远近光、喇叭、转向灯、倒车前进挡,速度档等诸多功能。该车配置了摩托车同级的舒适长座垫,隐藏后座脚蹬,30L超大座桶,前置弹簧挂钩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只后置800W直流无刷电机,最高车速38km/h,配电量回收系统,可以边骑边充电,使用了一组72V32AH的铅酸电池,满电续航可达150公里(300里),充电时间4-8小时。

第二款 宝鸽 途悦

要说迈奇M1主打是舒适性的话,那么宝鸽途悦主打就是实用性,它是一款经典的小平斗造型三轮车,不仅可以拉人而且还能载货。前脸采用了经典的魔王大灯,配置了独立的金属网兜,前后双液压减震,舒适性极好。

该车使用了一体式的钣金工艺,采用了横向加强金属底盘,全车配置金属烤漆,配备2种骑行模式,一种是载人模式,另一种为载货模式。整车配备多功能转把和一块黑莓液晶仪表,配置了舒适加宽加厚坐垫。整车尺寸为2430/870/1140mm,配置3.0-10和3.0-12真空轮胎,最大载重量为200公斤。

宝鸽途悦搭载了48V500W永磁同步电机,配置了12管的电量回收控制器,最大时速30km/h,搭载60V45AH的铅酸电池,最大续航150公里以上!

总结:

这2款电动三轮车定位都很精准,一款是纯代步,另外一款是客货两用,共同的特点就是节能省电,超15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三轮车中算是佼佼者了,并且他们都拥有公告和上牌资质,上牌上路也没啥问题。好了,大家对此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