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尺寸是多少钱(帕杰罗的尺寸是多少)

7月1日,2019款帕杰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34.98万—39.98万元。

2019款帕杰罗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微调,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而在售价方面却有着一定程度的降幅,作为纯进口中大型SUV,此次也是帕杰罗的顶配车型售价首次跌破40万元。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毅

上市发布会现场,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毅致词,他表示:“自2015年底广汽三菱全资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后,进口车、国产车实现同网销售,在广汽三菱强劲增长势头的带动下,原装进口帕杰罗又迎来了新爆发,去年在华销量达到历史最高的5000台,而此次升级改款,是三菱汽车深耕中国市场的体现。”

外观方面,2019款帕杰罗与老款车型相比总体变化不大,仅仅是微调了前进气格栅、大灯以及在车尾备胎处使用了镀铬装饰。

新车整体看上去方方正正却略带圆润,给人一种硬派而又矫健的感觉,而升级的后前脸更进一步赋予了整体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帕杰罗长宽高仍为4900x1875x1870mm,轴距2780mm,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帕杰罗空间表现不错,同时,新车仍提供7座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整体变化不大,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的规整、硬派,但在空调控制区下方多了一个储物槽,这便是此次新车在内饰方面最大的提升——新增了无限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在智能互联领域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腾讯车联ALL IN CAR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智能出行场景化主动服务、个性化内容分发与推荐、车主社交、智能语音等服务。同时,2019款帕杰罗还对方向盘按键唤醒、面板按键快速静音、快速倒车、倒车影像、专用UI界面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帕杰罗还将继续使用老款车型上搭载的3.0L V6(6G7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8kW(174Ps)/5250rpm,最大扭矩255Nm/4000rpm,传动系统也仍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一直以来,SUV车型在我国备受欢迎,广汽三菱作为在SUV领域深耕的车企,紧凑级SUV车型欧蓝德在细分市场持续发光发热。而旗下全资子公司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虽仅布局帕杰罗一款车型,但凭借着帕杰罗多年来的口碑与性能,在终端市场表现可圈可点。此次2019款帕杰罗在内外升级的同时,还响应此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的《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积极下调指导价,也将进步促进其在终端市场销量的提升。

数据显示,去年全年广汽三菱携旗下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共计销售新车121133辆,同比增长93%,并且,广汽三菱成功将中国市场打造成为三菱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作为一个年轻的车企,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十分是的肯定的。

而此次,升级而来的2019款帕杰罗将更具市场竞争力,其将与年末上市的全新车型奕歌为广汽三菱提供新的销量增长点,助力广汽三菱向2020年30万辆的“小目标”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