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刚出为什么那么贵(5s值得买吗)

iPhone5s只要300块钱,其实非常便宜了,但是今天这款iPhone5s却不一样,300块钱还被网友喊贵,为什么呢?

因为该机的问题有点多,首先该机是iOS11系统,iPhone5s搭载iOS11系统运行有点卡顿哦,没有老系统流畅,其次是该机的指纹识别是坏的,那么该机的主板可能大修过,后期可能出现问题。而且该机的后壳是换过的,影响信号,关键成色还垃圾,你觉得值300块钱吗?

网友出售的是电信版本的iPhone5s,但是壳子上面显示的确实A1530,这是移动联通版本,所以该机的壳子是换过的。

屏幕也有点问题,屏幕色彩显示不正常。

这是该机的边框,可以看到磕碰痕迹非常明显,有网友评论你家是不是养的哈士奇啊,这一定是狗啃的。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的基本信息,比如内存是16GB,系统为iOS11,型号显示国行版本,如果想要了解该机更多信息,我们就要查询该机的序列号,一起来看看。

根据查询结果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5s 金色 16GB,已经激活并且过了保修期,激活日期是2014年5月份,到现在已经4年时间了,产地是郑州。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款iPhone5s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