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元是多少钱(052元是多少钱啊)

#头条涨粉##​我要上头条#

有多朋友在玩头条号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产生过收益,文章,微头条都发布很多了,阅读量也有很高,但是为什么没有产生0.01的收益呢?

有很多新手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惑不解,包括我在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在刚刚玩头条号的时候,我一天是发7、8条文章的,内容是百搭的,基本是有啥写啥,很乱的那种,就导致我的展现量很高却没有多少的阅读量,有一些阅读量能达到1000以上的,我看收益却没有0.01的,就很苦恼啊。

在沉下心来研究一段时间的头条号之后我发现了,要做到以下二点就行,我自己总结的,比较简单粗暴。

一:千粉前赚收益

这一点说的是,如果你刚刚玩头条号,没有多少粉丝的话,又想赚取收益该从那个方面下手呢。

从文章下手,是文章下手,不是微头条不是视频,当然你是做视频号的当我没说。简单说说,为什么千粉之前要从文章下手呢,这个很简单啊,我尽量有几句话来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有看你后台那个创作者中心那里就会知道,千粉之前的收益来源就只有文章和图集了,你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文章,就算你没有粉丝一样也可以获得收益,这一点官方就很舒服了。我给你看看我在知道了,不到千粉发布文章就能有收益,我去发布了一篇文章,三天时间我的后台收益显示有0.51元,虽然钱少,但是我找对了方向啊。我发布的文章阅读就只有1500多的阅读量就有0.51了,如果写出爆款的,一篇文章就有可能是上百元了


二、千粉之后赚取收益

这个我还没有到千粉我就不知道怎么说了,你们可以关注我,我发的这些信息都适合新手的,因为我也是新手,我也在学习,我学习到就发出来。

微头条在千粉之前赚不到收益,那么它有什么作用呢,明天我讲一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