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旅多少钱(摩旅多少钱一月)


想买一辆水冷摩托车,会有中小长途需求,争取两万内搞定,求推荐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各位车友的具体描述,题主说“现在想买一辆水冷摩托车,用于跑中小长途,路况会以国道和山路为主,争取两万内搞定,适合的车型求推荐。”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的用车方向可能会以代步和摩旅为主,并且行驶的路况相对可能会复杂一点,而这种需求下两万内,比较靠谱的水冷摩托车还是有不少,只不过我们先要确定一个车型,这样推荐起来就会更加得心应手,也会更能符合题主的后期用途。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按照题主的使用方向,我个人感觉还是首先应该将续航能力和动力表现放在第一位,其次还应该考虑通过性能和舒适性,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具备一个中小长途骑行的潜质和跑国道爬山坡的能力。

而能具备这种特性的车型主要还是会以休旅车为主,与此同时一些踏板类车型也可以考虑,只不过踏板车在续航和通过性能方面可能会略微的逊色一点,所以我们尽量还是会推荐一些有特色的车型。

一.休旅车

目前两万内的休旅车装配水冷发动机的车型主要有力帆KPT150,KPT200,KP350,赛科龙RX1s,大阳天昴200,大运PTG200X,PTG300X等,这些车型中比较值得推荐的有KP350,PTG300X,第三代RX1s。

1.第三代赛科龙RX1s 目前售价16980起

这是一款优化升级后的车型,它目前有标准版和旅行版两款车型,两者之间的区别就是配置。它们中间我比较看好标准版,因为这款车的价格有亮点,发动机排量也来到了250cc,所以就比较适合注重价格表现下的选择。

2.PTG300X 平均售价18800起


这是一款全新款车型,它目前也有两个版本,这款车在相对比较低的价格下,将排量做到了300cc,这就使得同排量和同价位的一些车型非常尴尬,所以想用更少的钱,选更大排量的车PTG300X也值得考虑。

3.力帆KP350 目前售价19980起

这是一款严格意义上并不是公路休旅车的巡航街车,而之所以将它和休旅类车型放在一起,主要还是因为这款车具备了该类车型的潜质,拥有着跑长途和爬坡的特性,并且它的价格也有一定优势,所以感觉休旅车的外观和车身结构,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么这款KP350也可以考虑。

二.踏板车


两万内的水冷踏板车目前比较多,但相对比较有特点的车型主要有力帆KPV150,光阳RKS150,三阳巡弋150X,大阳ADV150。这四款车型都是值得推荐的,因为它们都能够满足题主后期的骑行需求。


其中的KPV150越野性能相对会比较出色,油箱容积也会较大,所以注重性能表现这款车成为首选的可能性就会更大。而光阳RKS150平地板的设计会更有实用性,ADV风格的外观也会有很强的辨识度和个性化表现,最主要它的水冷发动机会有较为理想的性能。

至于三阳巡弋150X和大阳ADV150,除了水冷发动机的表现能够适合后期用途以外,它们的外观和配置也会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巡弋150X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融入,巡航运动风的外观,比较低调的价格将会更具竞争力。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适合题主当前需求下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就可以根据个人的具体需求,结合车辆特性进行选择。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