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网络机顶盒密码(中兴网络机顶盒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现在的网络已经非常的普及了,几乎家家安装了宽带,在安卓宽带的时候,都会给你安装一个看电视的盒子,这个盒子虽然看直播非常的方便,但是其他功能就不怎么好用了。盒子的功能虽然很强大,但是都被屏蔽掉了。此篇文章讲述一下宽带盒子如何变成全网通网络盒子。

以中兴的B860AV1.1-T2为例,中兴的型号有很多,一定不要弄错了。B860AV1.1-T2一共分两个版本,一个处理器是正的,一个处理器是歪斜的,此教程只适用于CPU歪斜的。


工具:windows系统电脑、电视、宽带盒子、32G以下的优盘、网络、(两条网线,如果电脑支持wifi,可以不用准备)。

需要提前打开盒子的ADB(在盒子设置里面,设置密码一般是6321,进入设置,选择最后的远程维护,进入,打开ADB。如果找不到,按返回键5秒钟,立刻按左键,就可以进入ADB。)如果ADB是随机数,使用ADB计算机就可以打开。ADB是二维码的话,则换其他方法刷机。电脑和机顶盒要连接同一网络,都是无线网或者wifi。不要连接光猫。

电脑插上一个U盘(请格式为FAT32的),优盘提前格式化。将recovery.img文件复制U盘根目录,然后再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ZTESTBUSB,并将ota.zip复制到ZTESTBUSB文件夹里。优盘拔下插在机顶盒靠后的USB口。

将ADB组件放入C盘,然后电脑按win+R键,进入cmd,输入cmd打开,输入下面的命令。

回到电脑操作,按下键盘快捷键“WIN+R”,输入“cmd”确定,进入命令终端


C:\Users\Jack>cd c:/adb

c:\adb>adb connect 192.168.*.**(输入自己盒子的IP)回车

* daemon not running. starting it now on port 5037 *.

* daemon started successfully.

*connected to 192.168.0.101:5555

c:\adb>adb shell回车.

255|shell@square:/ $ su回车.

su.

root@square:/ # mount -o remount -o rw /system回车.

mount -o remount -o rw /system

root@square:/ # df

Filesystem Size Used Free Blksize.

/dev 495.0M 128.0K 494.9M 4096.

/sys/fs/cgroup 495.0M 0.0K 495.0M 4096

/mnt/asec 495.0M 0.0K 495.0M 4096
/storage/sda/part1 7.5G 3.4G 4.0G 32768.

root@square:/ #dd if=/storage/sda/part1/recovery.img of=/dev/block/recovery

root@square:/ #cp /storage/sda/part1/ZTESTBUSB/ota.zip /cache/upgrade

root@square:/ # reboot recovery

这一系列操作完成后,盒子会自动重启的。记住只输入加粗的英文。注意区分盒子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