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低配 中配 高配多少钱(朗逸低配版多少钱)

前言部分

很多老一辈的给儿子买了车之后,自己一年到头也坐不到几次。家里平时需要用车也十分不方便,所以作为老一辈的,也会需要购入一辆汽车。老一辈的大多都只中意大众,说起大众肯定跑不掉朗逸这一车型,毕竟老一辈手里还是有点闲钱的,低配的朗逸不够气派,所以买车基本都会买一辆高配或者顶配车型。

它就是大众朗逸,280TSI DSG 豪华版。

车型解析外观

在聊这辆高配大众朗逸之前呢,先来一起欣赏一下它的外观吧。

毕竟是一辆顶配版本的大众朗逸,看着就是不一样。很气派。就连小编这样的臭屌丝也觉得豪华气派。当然这一代的朗逸用了MQB平台之后,车身全面加大,越来越像小号帕萨特了。这辆大众朗逸的尺寸,长/宽/高:4670/1806/1474毫米,轴距:2688毫米!这个尺寸标定为紧凑型轿车。全车电动车窗,均有防夹手功能,全车都支持一键升降,当然并不配备双层玻璃。两侧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倒车下翻功能。内后视镜也配有手动防眩目功能!


而且两侧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这大灯具备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而且该车型配规格225/45邓禄普 SP SPORT MAXX 050系列的轮胎,前后都是17寸多副式铝合金轮毂,前通风盘式,后盘式驻车类型,非全尺寸备胎,整车采用电子驻车方式!

价格

今天所要聊这款大众朗逸的售价区间为:14.69万-16.19万。只针对于朗逸的1.4T涡轮增压版本,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大众朗逸在苏州地区也有着二万多的优惠幅度。当然苏州太仓当地的小伙伴,想入手大众朗逸的,也可以私信到小编喔!

内饰

作为德系的朗逸顶配车型,配置想必应该是眼前一亮吧!

该车型配有: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想要液晶仪表盘,不好意思,顶配朗逸也没有!不过配备8英寸中控触屏,还支持GPS导航,道路路况显示,车载蓝牙,手机映射,语音控制功能;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并且仅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不过这个方向盘个人感觉实在是丑,不知道你怎么看。

配置层面,除了全液晶仪表盘没有给你配备之外,其他都他都给到你了。然后大众这个内饰设计,小编只想说顶配的朗逸内饰,和中低配的内饰,那真的是天囊之别!高配的内饰才可以入眼,中低配的内饰那真的不忍直视啊。

座椅

全车仿皮座椅,前排支持加热调节功能,仅驾驶位支持电动调节。

舒适性配置像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天窗。等等,后排带有杯架的中央扶手这个居然没有?!这可是一款顶配车型啊,一个后排中央扶手居然没有,这是什么梗。即便上大众朗逸后排有着相当不错的腿部空间,但是没有后排中央扶手,就感觉少了点东西,这里顶多给个中评吧。


另外后排支持比例放倒功能,可以大大增加后备箱空间的灵活性。

动态

大众朗逸搭载了1.4T(代号EA211-DJS)涡轮增压引擎,拥有着150匹最大马力,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自身1.3吨左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能达到8秒左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匹配,对于老一辈来说,肯定足够用了,但是毕竟对于男人来说,动力多多益善,但是不能没有!男人最怕当你需要的时候,你给不了!给不了意味着什么?你明白吧!前置前驱车型,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油耗

大众朗逸,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5L,这只是保守估计。毕竟老一辈开车都比较温柔,实际油耗可以开的更低!家用很适合。另外加注95号汽油。

小编感悟

老一辈就爱大众,这是无法变更的事实。当然大众的确也抓住了国人的心里,比如国人需要后排空间,哪怕没人坐后排,只要够大就行,朗逸给了。比如国人需要的优惠大,感觉捡便宜一样,大众也给了,朗逸的优惠的确很可观。比如朗逸的行驶品质,紧致,德味,朗逸自带大众光环。再比如超高保值率,朗逸也具备了。早比如说十分大气的外观,朗逸确实看着很大气等等。太多太多,即便朗逸后非独立悬挂又能怎么样呢?有多少老一辈的会在乎?他们只知道自己开这是一辆高配的朗逸,倍有面子,就可以了!

写在最后

本文由【晓瑞吱车】在今日头条上的<原创首发>。喜欢就请点个赞,关注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欢迎评论区留言,小编愿与你第一时间分享你所有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