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排气量凯美瑞多少钱(25排量的凯美瑞多少钱)

25岁时的价值观和35岁时的价值观,是截然不同的。上小学的时候,我还幻想着自己开法拉利这种跑车,等到了大学毕业后就变得现实了,有些东西只能看看,跟我们普通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产生交集,例如曾经幻想的这些豪车。25岁的时候我开始喜欢宝马三系,感觉它离我还挺近,这车即是豪华品牌又有运动范儿,副驾驶坐一个心爱的姑娘,场面美得不行。


10年过后,3月份过完生日我就35岁了,这时候我想要的车和25岁时想要的车,又截然不同。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虽然咬咬牙,宝马三系也买得起,但是感觉没必要。20多万的合资B级车,除了品牌方面不如BBA之外,各方面表现与他们的差距已不明显。现在也没有买豪车炫耀的心思,稳妥省心最重要。


买车之前我最关注的两款车型分别是大众迈腾和丰田凯美瑞。其他的车型在B级车领域,我认为都有点边缘化了,像是君威、天籁这些车,感觉都不如迈腾和凯美瑞上档次。雅阁还算可以,不过燃油版全系都是1.5T,实际体验动力够用,但是一听这排量就感觉很单薄。


凯美瑞给人的感觉很踏实,自从八代凯美瑞上市之后,我对它的好感直线上升。主动安全配置齐全,全系标配10个气囊,主动刹车+L2级别自动驾驶等配置更是应有尽有,对于一个成熟男性来说,这些安全配置比所谓的动力和操控更吸引人。迈腾这车也很好,就像一个穿着西服文质彬彬的中年,只不过安全配置方面跟凯美瑞比逊色一点,330豪华版没有那套主动安全配置,380豪华版价格又略贵。再加上可靠性方面,双离合也无法与爱信8AT抗衡,所以在今年年初,我买了凯美瑞2.5升豪华版,算是送自己的生日礼物吧。#品鉴全新凯美瑞#


下订单之前我也纠结了一星期,2021款凯美瑞新车上市,我要不要再等等?现在迈腾有3万多的优惠,凯美瑞的优惠才3000元。疑虑之际,合作伙伴的一句话点醒了我。他说凯美瑞挺好的,汽车其实和股票一样,买涨不买跌。


确实是这样,也就是凯美瑞刚上市,我有入手新车的想法。如果是其他车型,不等它优惠个两三万,肯定会被割韭菜。2019款凯美瑞最大优惠也就不到1万元,价格坚挺地让老车主欣慰,同时让新车主也敢于入手,不怕它像美系车一样掉价太快。现在买的虽然贵点,但是质量可靠,卖的时候价格也高,综合算下来可能比买其他车使用成本更低。


去年迈腾换代,330豪华版以上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把我馋得不行。如今凯美瑞也新增了液晶仪表盘,又增加了一个让我选择凯美瑞的筹码。新凯美瑞的中控屏幕也给支楞起来了,美观度没感觉提升多少,用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这种设计的巧妙。开车的时候中控屏幕和视野能够平行,不需要低头操控屏幕,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增加了安全性。



安全配置方面,凯美瑞也升级明显。体验过凯美瑞的TSS2.5智行安全套装之后,深刻理解了“有这个配置”和“这个配置真好用”之间的差距。看过网上很多的测评,有的车型虽然有主动刹车,但是碰到鬼探头现象,只是有刹车的动作,实际还是撞上了。而测评中凯美瑞是真的能够刹住,能够完全避免碰撞。升级之后的新款凯美瑞,主动刹车还增加了对行人和单车的识别,功能进一步强大。


一直很喜欢自适应巡航这个配置,凯美瑞老款车型上就有,新款车型对这个配置又进行了升级,现在能够实现全速段自动跟车。这就意味着以前凯美瑞的ACC巡航只能在高速路况上用,现在的ACC巡航在省道或者外环也同样可以使用,能够低速跟车或者直接刹停,安全保障越来越完善。


买这车总共花了大约24万,我感觉这价格入手2.5升的凯美瑞豪华版比买同价位迈腾要香,因为凯美瑞的性能更加全面,可靠性要更好,安全配置也更高。后期不用把大量精力放在修车,甚至卖车这些事身上。价格坚挺,也让老车主不会因后期大降价而心烦,所以我感觉我的选择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