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代言费是多少钱(汽车代言人代言费)

2月8日,在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举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谷爱凌夺得冠军。

比赛中谷爱凌奉上了非常精彩的表演,总成绩188.25分,第三跳中,谷爱凌首次跳出了1620的超高难度,获得了94.50的高分。据媒体报道,赛后谷爱凌透露,她在第二跳后和妈妈通过电话,谷爱凌的妈妈让她上1440,发挥得好的话就能拿到一块银牌,但谷爱凌拒绝了,她坚持上难度。而妈妈并没有拒绝,只是同意她自己选择,希望她能享受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谷爱凌获得的首枚冬奥会金牌,也填补了大跳台比赛的空白,夺冠后很快就冲上热搜第一,很多明星都发文庆祝。

景甜转发央视新闻的报道,用了三个感叹号,称赞谷爱凌太厉害、了不起。

主持人齐思钧表现得更激动,他连用了十几个感叹号表达自己的激动,并奉上“完美”二字。

于明加除了盛赞谷爱凌外,还用上了“中国会飞”四个字,其实这四个字并不夸张,谷爱凌的超高难度动作,在空中翻转,确实和飞起来一样。

谢霆锋和宋妍霏也发文称赞谷爱凌,其中谢霆锋还艾特了谷爱凌。

钟楚曦、夏克立、白宇、欧阳娜娜、戚薇、李小璐、X玖少年团彭楚粤、罗云熙、吴优、孙坚等明星也纷纷发文祝贺,可见谷爱凌拿金牌被全民关注,娱乐圈也不例外。

有意思的是,黄觉发出一张自拍,戴的帽子上有谷爱凌的签名,并配文写道:“老蹭热人了、为了蹭热度、早早做好了准备。”此前黄觉和谷爱凌曾合作拍摄《你好女生》,黄觉用镜头记录下了谷爱凌十六岁时的样子,当时谷爱凌的妈妈还分享了对谷爱凌的教育经验,第一是多睡觉,第二是学习,第三是玩。

2003年出生的谷爱凌,今年还不到20岁,2019年,她先后拿到了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公开赛、新西兰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赛冠军,在那之后,2020年和2021年也不断夺得奖牌,成为备受关注的滑雪运动员。

运动员的商业价值和在赛场上取得的成就相辅相成。有人统计了谷爱凌目前签约的代言品牌,会发现从滑雪服务品牌、运动饮料、电商、汽车、乳业电器,再到护肤、饮料、厨卫、手表等等,涵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完全统计已多达26个!

而在某媒体群里,有专业体育媒体人透露,谷爱凌签约的是IMG经纪公司,而二十多个代言中,卫浴品牌科勒的代言费,金额高达2000万!扣掉税和经纪公司的分成,谷爱凌拿到手也能有1000多万,而这只是她20多个代言中的一个。所以,所有代言品牌加起来,仅代言方面的收入就难以估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冬奥会金牌,对谷爱凌来说,在她个人成绩上再次加上一块极具重量的砝码,也会让她的商业价值再进一步,而且谷爱凌今年不过19岁,她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也期待她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