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输轴多少钱(大众朗逸传动轴多少钱)

1.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故障描述:

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是在开了12万公里后,出现了挂挡不走,升档顿挫的问题。重新启动,倒挡恢复正常。

2.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故障判定:

用车检电脑检查,有故障码,根据故障码和挂倒挡不走,升档顿挫的故障表现。可以确定是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内部的离合器和机电单元的问题引起的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故障。

3.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故障维修方案:

把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变速箱架起了,放出变速箱油,抽出半轴,抬下变速箱。拆下离合器和机电单元进行维修,就能解决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倒挡不走,顿挫的问题。

把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的前轮卸了,放出变速箱油,拆开和变速箱连接的零件,抽出半轴。准备抬下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

用车检查电脑检查,有故障码P177B离合器1:达到公差极限。

4.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常见故障码有:

P178B 液压泵:不可信的性能

P177B离合器1:达到公差极限

P17BF 液压泵:频繁操作锁止功能

P189C 功能故障:由于压力积累不足

P0841 液压压力传感器1,变速箱:不可信信号

抬下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OAM/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5.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常见故障:

1. 变速箱漏油。

2. 入档有延迟。

3. 低速挡换挡顿挫。

4. 倒挡冲击,抖动。

5. 起步咔咔的异响。

6. 变速箱过热,换挡不顺。

7. 仪表提示,变速箱故障。

8. 挂D挡或R挡时,有齿轮咬合的声音。

9. 发动机空转,提速慢,锁挡在2挡,故障灯闪烁。

10. 行驶中小扳手和档位指示灯交替闪烁,无法行驶。

抬下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就能看到内部的飞轮盘。

6。朗逸双离合的飞轮盘故障:

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中飞轮盘损坏,主要是飞轮盘内部间隙过大,或是磨损严重引起的飞轮盘故障。常见的故障表现是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行驶中有异响,抖动,加速缓慢等故障表现。换了损坏的飞轮盘就可以解决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的异响,抖动,加速缓慢的故障问题。

卸了卡簧和连接轴。如果连接轴磨损了,换新的就可以了。这个连接轴没有损坏可以装车使用。

取出离合器检查。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是易损件。

7.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离合器故障:

朗逸双离合变速箱中的离合器之所以会损坏,主要是离合器内部磨损或是变速箱高温等原因造成的离合器故障。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变速箱中的离合器有两组,一个正常结合工作的时候,另一组,处于半结合的状态。工作的离合器断开处于半联动状态,原本半联动的离合器马上结合工作,这样一来,朗逸离合器变速箱换挡的速度就快了很多。但是,如果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在堵车的情况下,离合器需要反复换挡,因为离合器的散热效果不好,只有一个冷却回路。所以,朗逸双离合变速箱中离合器容易有过热的问题。这样离合器损坏就是常见故障之一了。所以,在堵车情况下,建议改用手动操作。这样能在一定程度厂延长朗逸双离合变速的使用寿命,少出故障。

这是离合器中,K1离合器,可以看到间隙过大。离合器内部磨损也是比较严重的。

这是K2离合器。同样的,离合器的间隙大于0.75mm-0.95mm这个正常值范围,离合器片的磨损也是比较严重的。可以说,这样的离合器不能继续使用了。需要换新的离合器才行。

这就是新的离合器,调整好离合器的间隙就可以装车使用了。

拆出离合器换挡拨叉。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内部有两个换挡拨叉,要是换挡拨叉损坏,车会有还换挡困难,要反复挂挡才能完成换挡的挂挡不顺的故障表现。换改进的离合器换挡拨叉就可以了。

改进的换挡拨叉要比原厂的换挡拨叉要耐用些。

这是另一个换挡拨叉。经过检查,这台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拨叉是好的,可以装车是用,没有必要换新的。

安装好新的离合器,要进行反复的调试才能把新的离合器安装好。

把固定机电单元的螺丝卸了。检查机电单元内部的损坏情况。

8.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机电单元:

机电单元是控制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的控制元件,内部包括电脑和阀体,电磁阀等元件。有一定的故障率。引起机电单元故障有两个原因:


(1)机电单元透气孔漏油的主要原因是:

一个是,密封透气孔的胶皮老化损坏引起漏油,还有就是,变速箱内部压力过高,没有及时释放,把密封垫冲破造成透气孔漏油,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变速箱内部变速箱油过多,也会造成透气孔漏油。

(2)机电单元内部零件损坏的原因:

机电单元内部容易损坏的有,传感器,电磁阀,阀体,电脑等易损件。传感器损坏多数是因为油温高因为的故障。变速箱内部油压不稳,或时变速箱内部变速箱油杂质过多,都会造成电磁阀,阀体产生故障问题

机电单元有故障了,朗逸双离合变速箱会有顿挫,冲击,入档延迟,锁挡等表现。随着时间的推移,机电单元损坏严重的。会有偶发的车辆无法行驶的问题,只在一个档位上行驶,不能升档的问题。如果没有及时维修,顿挫,冲击感变的严重。无法行驶的问题也会越来越频繁,到后来直接无法行驶。通过对机电单元内部的阀体,电磁阀,传感器,电脑等出现故障的零件进行修复,就能彻底解决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机电单元的故障问题。

这就是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的机电单元。

对拆开的机电单元进行检查,经过检查是内部的阀体出现故障,阀体内部阀道和阀芯磨损严重,换了新的阀体解决了机电单元的故障问题。

这是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电脑,经过检查,电脑没有损坏,可以继续装车使用。

9.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电脑:

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电脑如果损坏,多数是内部高温把电脑烧坏,电脑内部的密封件老化,密封不良。

锁止电磁阀损坏或锁止控制阀发卡造成。输入轴或者倒档离合器损坏或者D/R制动器损坏等原因造成的电脑故障。变速箱电脑有故障,车会有锁挡,不能升档,或是干脆无法行驶的故障问题,需要换新的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电脑来解决故障问题。

这就是机电单元容易漏油的透气孔。

10.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故障维修总结:

在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故障维修中,在维修之前一定要对故障根源有精准的判定。判定出是朗逸双离合变速箱中,哪里零件损坏因为的变速箱故障,维修就变的简单了。哪里坏了修哪里,就能手到擒来的彻底解决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的故障问题了。能节省维修费用和维修时间。我们可以帮您判定故障,降低维修费用。彻底解决大众朗逸变速箱的故障问题。要是对故障判定的不准确,很可能不能彻底解决故障,浪费维修时间。

修复好离合器和机电单元的故障问题,重新组装好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加满变速箱油,路试,大众朗逸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和没有倒挡的故障问题顺利解决了,修复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