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奥迪a6多少钱一辆(奥迪a6多少钱)



中国人买车,很多人都为了两个字——面子。当汽车不再是奢侈品的时候,为了凸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很多人会买高档次的,比如说奥迪。下图中这辆奥迪车车龄12年了,是公车打下来的,属于中高配车型,原车价位在45万左右,已经行驶了35万公里,一小伙花五万买下了。





自从买了这奥迪车,身边就出现了两种不同的声音:

“虽然说是奥迪,跑了35公里了你也敢买,再说要出现故障修得起吗”。“5万买辆奥迪也是值了,不然平时浪费浪费也就没了”。



其实根据这辆奥迪车的外观来看,虽然说漆面比较好,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原车漆。而车辆的轮胎之前也更换过,不用自己在担心车胎是不是要换,这算是捡了小便宜。


而更让人惊讶的地方就是打开车门看到的了,原来车内装有美国BOSE的音响,并且一共有12个喇叭,要知道想要找6CD的车实在是少的可怜。一旦关上车门,能让人沉迷到无法自拔了。说实话,如果把这音响卖了,价格也在8000左右了。



这辆车是2.4L自然吸气前置前驱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车辆起火的时候伴随着轻微的颤抖,起步比较柔和,但中段的加速仍然很给力,完全不像一辆12年的老车,高速行驶也非常的稳定,就像一只壁虎紧紧的趴在地上,路况好的时候也试过一脚油门踩到时速180公里,这辆车也没有明显的乏力。在城市道路行驶,平均油耗为11L,高速公路平均油耗8L,整体来说是比较省汽油的,但是它可一点都不省机油,大约行驶1500公里就会机油报警,然后添加大概1L就可以了,所以后备箱里必备的东西就是机油。



总结:虽说是老将,但是风采依旧,动力也不减当年,只是要经常服药(加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