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捅针拿什么替代(华为手机的针可以用什么代替)

​​又一代工巨头被踢出局!捅刀华为代价惨重,被富士康比亚迪取代

推荐语:最近一段时间,美国代工巨头伟创力可谓被舆论,推到了风口浪尖。大家愤慨的是,伟创力一边从华为和中国市场赚着钱,一边却要封杀华为,停掉其生产线。

伟创力被踢出供应链

有数据显示,伟创力每年从华为得到的订单价值24亿美元,是美国企业中获利最多的。但是,也正是这家企业,在华为手机生产最关键的时候停掉了生产线,而且迅速暂停了同华为的合作。对美国政府的忠诚度,堪称第一位。

而且,最让人愤慨的是,这家企业还擅自扣押华为价值7亿元的物资。如此一来,华为就更没有原谅它的理由了,果不其然,伟创力被华为提出了供应链体系。根据媒体报道,伟创力留下的业务将由富士康和比亚迪来承接。

背靠中国市场,却选择背叛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伟创力创办于上个世纪80年代,总部位于新加坡,不过却是一家地道的美国企业,作为仅次于富士康的全球第二大代工厂商,近年来伟创力在中国市场赚的盆满钵满。有数据表明,其去年公司营收超过60亿美元,净利润高达1亿美元。

当然,作为一家美国企业,伟创力只是将中国市场当做赚钱的地方,且没有好好的珍惜。在美国政府发出限制令的不久,这家公司立刻响应,没有丝毫的迟疑,让人不得不感叹:美国的企业真的是“爱国”。

伟创力前途未卜

虽然身为一家美国企业,但是其重要都集中在中国市场,但是执行起美国法律来丝毫不含糊。现在来看,伟创力这家公司的反应太过激,也太过将美国政府的封杀令当回事了。美国一些芯片巨头,在顶着美国限制令的情况下,依然在海外市场为华为提供芯片。

所以,如今的伟创力终于尝到了背叛的后果。根据媒体报道,其位于长沙的一处园区已经处于关门的状态,未来将移交给比亚迪。而且,最关键的是,如果没有中国市场和华为,这家代工巨头未来能活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

总结:最近一段时间,中国有关部门正在整理不可靠实体清单,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能够将这些不诚信的美国企业加入到名单当中。同时也希望中国企业在寻找合作伙伴时,能够擦亮眼睛,不要选择背后给自己捅刀子的人。说了这么多,你对伟创力的境况怎么看?欢迎在留言区分享讨论。财富的变革和科技的发展,我将与你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