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4t宝来价格多少(2010年14t宝来多少钱)

宝来自上市,就一直广受关注,2001年,它和消费者见面的时候,有着超高的颜值,有着当时市场上的顶尖发动机。所以,这一款车一面世,销量就步步高升,成了当时同级车里的销量冠军。但是,在鲜花和掌声中,宝来有些迷失自我,在后来几次改款中,都没有太多让人惊艳的表现,以至于这款车开始逐渐淡出市场。

直到2010年,宝来采用了1.4T+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凭借强大的动力,重新赢回了消费者的芳心。之后,宝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到2020年,这款车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2.65万辆,这绝对是一个让人惊讶的成绩。在今年,宝来的势头依然不减,仅在2月份,这款车的销量就破2万了,在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位居第四。宝来优秀在哪儿呢?为什么它能有如此高的销量?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宝来,看看它的亮点在哪。

外观方面:宝来能够在市场上立足,能够被众多年轻消费者喜欢,和它的高颜值外观有着脱不了的关系。这款车的前脸,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方式,辨识度比较高,倒梯形进气格栅,大气又醒目,提升了车子的美观度,再配上两旁锐利感十足的大灯组,更是显得气势十足,让人一眼就能注意到它。上下贯穿式进气口,加强了车子的层次感,让车子多了几分稳重的魅力。扁平的车头,带出了运动感,给人一种洒脱帅气的酷劲。

车子侧面,造型感强,线条凌厉中带出流畅感,既显优雅又显霸气。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663*1815*1462mm,轴间距为2688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紧凑车型里只能算中规中矩,不算大可也不算小,乘客坐在车内或许还会觉得有几分压抑、拥挤。不过,这样的尺寸会让车子看起来更美观,给人的视觉冲击感更强烈,车身看起来大小适中,大气中不缺精致,很亮眼。

流畅的腰线直连尾灯,浑然一体的设计风格,增强了车子的美感。车顶用了当下流行的小溜背设计,既时尚又有运动感。车尾尾灯轮廓与前大灯轮廓相互呼应,更有相得益彰的妙感。总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算是比较讨喜的,无论是刚出社会的年轻人,还是事业有成的中年人,都会很容易对这款车产生好感。

内饰方面:实话实说,看了车身的表现,再看车内表现,会有种失落感,因为车内的布置太简单了,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用一个词来形容:平平无奇。虽然这样的设计比较偏温馨感,主要是为了给驾驶员营造出家的舒适氛围,但是感觉它用力过度了,导致车内显得简洁普通,实在找不出太大亮点。而且在用料上也不行,入眼看到的都是硬塑料材质,给人一种低廉感。反正,这样的内饰布置,我个人是真不喜欢。

配置方面:布置不给力,配置上却是让人满意的。2021款宝来的高配车型上搭载了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采用了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实现多种功能,实用性很强。除此之外,主动刹车、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LED大灯、自动空调等常用又实用的配置,车上也都有,对于一款官方售价在9.88-15.70万元间的紧凑车型来说,能给出这么多配置,确实是很高性价比。

动力方面:全新款宝来,在动力上有一定变化,老款宝来搭载的是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但新款在这个基础上,新加了1.2T动力。其中,1.2T、1.4T动力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动力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发动机能爆发的最大马力为113匹,最大扭矩145牛米;1.2T发动机能爆发的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4T发动机能爆发的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看得出来,这车的动力不算弱,作为家庭代步车,它完全够格,而且动力组合多了,消费者的选择也多了,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做选择,所以在这一点上,它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小编点评:综上看来,宝来能够在市场上有出色表现,这事不难理解,这款车虽然空间表现不怎么好,内饰布置不亮眼,但它其他表现是不错的。它有着高颜值外观,相当吸引人,消费者喜欢,开出去也能长面子;它有着高配置,实用性强,操作简单,能给乘客舒适的乘车体验;它有着多种动力配置,给了消费者充分的选择性,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总的说来,这款车优势更明显,再加上价格合适,难怪它会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