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柴油版19t多少钱(瑞风柴油版19t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4月17日,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新款瑞风M4柴油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3.88-15.48万元。据悉,新款车型换装了一台全新的2.0T柴油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内部座椅可提供7-9座布局。

作为江淮商用车系列的中流砥柱,新款瑞风M4柴油版外观采用了双层式前格栅设计,与汽油版2.0T DCT行政版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光源为卤素,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x1890x1980毫米,轴距3080毫米。

新车内饰部分设计并未进行明显调整,并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顶配版车型上将出现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识别、车道偏离预警、车身稳定控制、全包裹式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360度旋转、整体滑动式第三排座椅等,座椅数量可在7-9座间选择。

为了顺应国家排放法规的升级,新款瑞风M4柴油版的动力部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使用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8千瓦和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消息,该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7.9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