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雷凌改款新锐版多少钱落地(雷凌新锐版落地价)

雷凌作为卡罗拉的兄弟车型,也继承了丰田家族优秀的品质,质量可靠,经济实惠,同样是一款贴合家用的主流紧凑级轿车之选。2019年前三个月累计售出新车4.49万台,平均月销也在万台以上。



雷凌外观设计比较有广汽一派的风格,前脸大嘴中网比较霸气,车身侧面简洁直白,没有多余的勾勒,相对质朴,后尾部也颇为饱满耐看,整体上没有任何违和感。


动力方面,185t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加速感觉平顺,低扭出色,中段深踩小有激情,日常超车压力十分轻松。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风格比较居家,对细碎的颠簸处理的很好,长波震动也能从容应对,铺装路面十分从容。空间方面,雷凌轴距2700mm,后排腿部空间接近两拳,头部三指,坐进去宽松毫不压抑,后备箱容积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容纳些大件也是妥妥的。


2017款 改款 185T CVT新锐版,这一款现在官方指导价是需要11.98万,这样的优惠后裸车价格是需要9.68万。


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8274元。


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5140元。



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上路价格是:车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96800+8274+5140+130=110344元,这样的话2017款 改款 185T CVT新锐版,这一款现在官方指导价是需要11.98万,全款落地价格是需要11034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