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奔驰s级油耗多少钱(奔驰s级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豪车梦,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至于为什么要买豪车,相信很多人也都是冲着面子而去。毕竟单手开豪车,泡妹子成功几率都会更高。



可是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开豪车的梦虽然人人都有,但真正能买得起,开得起的豪车不见得有多少个。



正如那句网络流行语所说的:“有些车,如果你一出生时都没有,那这辈子可能也就不会再有了。”

不过,时代在变化,伴随国内二手车市场成熟,二手车越来越火,甚至已经成为当下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新途径。



如今,若想实现儿时开豪车的梦想,无需上百万,也无需几十万,只需六到七万便能买到以往可望不可即的豪车。但面对这些低价二手豪车作为消费者真的敢下手买吗?

6-7万买二手豪华车,有怎么样的选择呢

奔驰S级 W220

作为奔驰S级的第四代车型,奔驰S级 W220击碎了以往非圆即方的设计理念,引领奔驰乃至世界车坛走向更加多元化的设计潮流,而这款奔驰S级也被国内车迷亲切称作“蝴蝶奔”,目前二手市场价普遍在5至8万元左右。



有别于W140的硬派造型,W220造型颇具圆润感,辅以5米的车长,优雅气质中自带强大气场,就像是一件非常完美的艺术品,令人赏心悦目。车尾没有过多复杂元素,横条尾灯集设计感与辨识度于一体,简洁且优雅。



产品力层面,W220算是无可挑剔,而可调空气悬挂、自适应减震系统、电吸门、电动尾门、座椅记忆等不胜枚举的配置便是最好证明。不仅如此,W220加持的3.6L 自然吸气V6发动机+纵置五速湿式双离合的优秀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8.2s,跑起来虽不激情,但给人感觉非常舒服。



福兮祸之所伏,这代奔驰S级产品力虽好,但由于是新一代车型,质量没有得到非常有效的把控,加上零整比非常高,后期维修成本相当高昂。另一厢,这代车型的油门响应稍有迟缓,而且油耗很高,城区测试平均每百公里耗油量近14升。

宝马7系 E65/E66

代号E65/E66的宝马7系是该系列的第四代车型,目前在国内二手市场上早期型号的E65/E66 (国内比较常见)7系售价跨度较大,而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市场价普遍在6至9万元左右。




相比上代车型,这代宝马7系造型设计也偏向于圆润调性,饱满身形,流畅动感线条,在当时颇有前卫感,以致于一度被认为丢失了宝马车型的精髓。值得注意的是,车侧的V12标识似乎在向宿敌奔驰S级W220宣示隐藏在它温文尔雅外表下的那股强悍力量。



远不止此,从这代车型开始,宝马素引以为傲的iDrive电脑控制系统投入使用,悬架软硬调节、空调、导航、音响娱乐等均可以通过iDrive控制。可以这么说,iDrive系统的应用将车内科技应用发挥到了极致,也定义了豪华轿车车载电脑系统的新标准。




硬核层面,作为宝马7系车杰出代表,宝马760i和760Li匹配6.0升V12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输出高达445Ps,峰值扭矩600N·m,零百加速仅5.2s,出众加速性在一众豪车里位居翘楚。即使在今天已变成一辆老车,但前7系强大心脏依然会让路上所遇对手胆寒...........

二手豪华车可选性虽多,但弊端层出不穷

目前,手握六七万,在二手车市场淘辆宝马7系、奔驰S级、雷克萨斯ES此类豪华车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正常来讲,这些车的年限都会比较长。上网查询,符合六七万这个价位的二手豪华车,车龄随随便便都已经十年乃至以上。



当然,偌大的二手市场里也不乏车龄短,车况良好的产品,但与此同时所带来的是价格往往要比同款车贵,而且贵的不是一丁半点。

多数无益,举例说明。都是宝马730Li领先版,但2004年款二手价仅要6万元,而2009年的却要将近23万元,由此可见,其中年限长短所带来的价格差距绝非一斑。



此外,由于车龄比较长的原因,这些车转手的次数可能相对会比较多,车辆小毛病会比较多,而且如果是比较冷门的车型,出现故障维修零配件不好找,即便能够找到时间也已经是十天半个月,耗时又费力。



另一厢,相比较普通家用车,豪华车后期的维修保养花费也比较昂贵,动辄就上千元,远远不是常规家用车所能比拟的。而每年在车辆保险费上的支出,10万左右自主车一整年包括全险在内的花费,可能还只是豪车的一个零头。



语有千言,中心一个。花低价钱买二手豪华车本身并没有错,但现在二手车市场错综复杂,而且年轻人开车难免磕磕碰碰,花低价买年份较高的豪车真没必要。



在教授看来,与其花这些钱去买辆二手豪华车赚所谓的面子,倒真不如用这些钱买辆新飞度或者二手轩逸、朗逸这些车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