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韩元能买什么(16万韩元能买什么股票)



由于文化不同的关系,陈华与咸素媛这对中韩夫妻,在生活中常常会由于不同的观点,不同的习惯,而产生矛盾。在近一期的《妻子的味道》中,经常小吵小闹的两人,又一次因为一件小事而产生了分歧与矛盾。看到这里想必看过《妻子的味道》的小伙伴们定不会吃惊,只因两人吵过太多次了,而吵的理由大多是咸素媛嫌弃陈华的年轻、不稳重。


陈华这个比咸素媛小了快20岁的男人,虽然很爱咸素媛,也很愿意跟随咸素媛的生活习惯。然而天性是改变不了的,正值年轻的他,无论是想法和还是做事风格都比较跟随时尚潮流。以至于咸素媛就跟一个老妈子一样,老是觉得他不稳重,不懂事,浪费,爱花钱等等。


而近来两人的又一次争吵,同样也是因为这一点,不过不同的是,很多人都觉得陈华这一次并没有错。事情是这样的,陈华当天买了一个价值16万韩元的8层大蛋糕,为60岁的爸爸助寿。对此,在国人的眼中想必是很正常的。16万韩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也就是1000元左右。


虽说对比普通生日是贵了很多,但大多数人也都不会感到心疼的。要知道60岁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大寿,根据传统自然是要大过一番的。然陈华等人住在韩国,肯定不能像在中国一样的大操大办,热闹喜庆,因此买个贵一点的蛋糕也是可以理解的。然而咸素媛对此,却是一点不懂,只觉得这蛋糕太大太贵太浪费。


不过看到陈华已经买了,她只能向陈华发一下牢骚,再向婆婆告下状。但万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婆婆这一次没有站她的一边,反而支持儿子。她是这么说的:这个,陈华做得对!


对于婆婆的这一回应,咸素媛明显是愣了,随后也不反驳了。 只是她的表情依旧很不好,不解,不满之意很是明显。对此,网友们都挺为咸素媛感到着急的。节俭一直都是中国的传统美德,她能做到真挺棒的。


然而,这节俭也是分着的。在生活中的琐事上,节俭当然值得提倡,也值得褒奖。但在一些大事上,该大方一些还要是大方一些的。希望她能好好了解中国人的传统习惯,不要再发生一些不必要发生的矛盾。不知道大家伙儿都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