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250电喷摩托车多少钱(铃木150电喷摩托车多少钱)

配备铃木新型油冷发动机的“ Gixxer SF250”和“ Gixxer 250”,于2019年秋天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Gixxer SF 250的发布日期为2020年4月24日,Gixxer 250的发布日期为2020年6月17日。

安装在铃木新型Gixxer 250上的动力平台是,新开发的249cc单缸油冷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将油注入气缸盖和活塞下方来冷却发动机。这是新一代的产品,它使用油道代替水来提供冷却,其方式与水冷式发动机相同。

另外,通过减少摩擦,实现了高速,高输出和优异的燃料经济性。最大输出功率为26ps / 9000rpm,最大扭矩为2.2kg-m / 7300rpm,燃油效率为45km / L。

铃木Gixxer 250 2020详情

轴距与Gixxer SF 250相同,它具有一体式的手把和裸露的街车风格。

前后视图都是一副标准的街车样子。

新一代油冷式发动机看上去非常紧凑,与双缸发动机相比,排气管看起来更粗。

LED大灯近光状态。

使用远光灯时,近光远光灯都将被打开。

尾灯也是LED形式。

宽大且直立的手把提供舒适的骑乘位置。

家族式全数字LCD仪表显示RPM指示器,档位指示器,单/双行程,换油指示器等。

油箱容量为12L,60km / h时的燃油效率为45km / L,理论续航范围为540 km。顺便说一下,WMTC模式值的燃油效率为37.7km / L。

分体式座椅,以及和车身同色的后扶手。

座椅下的车载工具。

前制动器为300mm单制动盘+ 双活塞卡钳,前叉为41mm直立型。

具有7级预载调节机构的单减震后悬架,装有后摇臂挡泥板。

双出排气型短消音器。

左脚和右脚脚踏是橡胶垫。

从护罩到水箱,它的设计具有统一感,前后分体式坐垫与跑车版相同,并且共享LED尾灯和短消音器。铃木Gixxer 250具有两种颜色,哑光黑和金属白+金属黑,售价48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万左右。

▲金属白+金属黑▲

▲哑光黑▲

铃木 Gixxer 250 2020 主要规格:

发动机:油冷 四冲程 单缸 SOHC 4气门

排量:249cc

马力:26ps / 9000rpm

扭力:2.2kg- m / 7300rpm

变速箱:6速

前制动:300mm制动盘+ 2活塞卡钳 ABS

后制动:220mm制动盘+ 单活塞卡钳 ABS

轮胎尺寸:前110 / 70R17,后150 / 60R17

尺寸:长2010mm 宽805mm 高1035mm

轴距:1345mm

座高:800mm

油箱容量:12L

车重:154 kg

价格:488,800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