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速腾原车轮胎多少钱(速腾原装轮胎多少钱)

今天呢给大家分享一个事例,这是上个月是发生的一个事情,这个车子给我带来的印象,真的是特别的深。

这款车也就是一个准新车了,而且特别的新,只有几个月的一个时间,准确说的是八个月哈,一个今年上牌的大众新款速腾,而且配置还不低,280tsi。三十周年纪念版。新车指导价是155300,这个价格,它真的不便宜了,它属于是一个次顶配。小伙子买它的时候呢,还是有一些优惠的,刚才我问4s店,4s店说缺车,而且还要等一段时间,小伙子买的时候,是有优惠的,优惠了整整是15000块钱。也就是说价格呢是在个14万左右,但不管怎么样,这车落地呢,也是要16万多,接近17万了。


那像这种车型的在二手车市场价格,普遍来说啊,都是不算特别贵的,因为呢新车落地的那些保险,购置税都是要抛出的,肯定小伙子要多赔一些了。我也见过有很多那种年轻人,也是买新车,二手车,买了之后几天功夫,就感觉车呢用处真的不大,还要有保险呀,各种的费用啊,维护啊,加油啊之类的,于是,也想把车给卖掉,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故事呢?

这辆车车况的话呢是原版原漆,没有任何钣金,没有任何事故,就是一个准新车,只跑了四千多公里,你八个月时间跑4000km基本上很少了哈,这个车的话呢,最后收车价是13万,这个价格呢也是非常的顶的,因为呢这已经不算是啊便宜价了,正常收车价,是在十二万多。


下面我们看一下这台车的车况:


车辆外观检测:全车都是原车漆


发动机舱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内饰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启动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功能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路试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底盘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里程:四条原车轮胎,胎花还很新,实表跑了几千公里。


维修建议:车况精品,就是一台准新车,不需要任何的投资。

在二手车市场上,有很多车型像准新的,还有那些四五年的,还有一些就是老车了,像这种准新车的利润普遍来说并不高,而且还要担着很大的风险,因为现在新车价格特别的低,我们二手车价格,收的也是非常的高的,但只要是芯片一旦充足了之后,二手车都是要赔钱的。

这款车1.4t一个发动机,最大马力的是150匹,变速箱是一个七档的干式双离合,对,是一个干式双离合。而整个车型的话呢,我感觉外观的事要比卡罗拉包括思域,要更加的好看一些。反正买车呢,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车厂的是4m75,车宽是1米8,它这个尺寸啊,算是同价位里面非常大的一台车了。速腾它要比朗逸包括宝来呢,定价的都要高,它介于帕萨特和朗逸之间,也是介于卡罗拉和凯美瑞之间的,就相当于是亚洲狮这么一个级别。


小伙子来卖的时候呢,也是非常的伤感,我也问过他,说这个车现在还能值一个什么样的价格呢?我们也给他说了,我说这个车肯定是要赔不少钱的,因为你这种车,一般来说各种那些费用都要由你来承担,保险,购置税还有一点,各种的那些杂七杂八的,像利息呀。包括你买新车时,那些装潢呢都是要赔进去了,而且还要在车价方面的进行一定的让步的,要不然这车呢,他根本就没法去卖。小伙子刚开始说,说15万行不行?我说这个价格根本就不可能,你就是二手车,各种的那些买家的,才不会去要的。

后来呢他又让都让不我说14万行不行?我说这个车呢,最高最高就13万了,一般来说收价格呢是在个十二万多,卖能卖到一个十三万多,不到14万这么一个位置,然后呢他说考虑考虑,给他家人打打电话,最后也同意了,你说开了这几个月的时间了,赔多少钱?整整是4万块钱,基本上一个月就要赔上1万了,这个钱数也是非常的惊人的,小伙子,一年还不知道能不能挣4万呢?

那大家感觉花上一个十三万多,买这么一个大众速腾怎么样子呢?或者说我13万收这辆车值还是不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