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加多少升机油(柯迪亚克加几升机油)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一场疫情席卷华夏,着实体验了一把超长长假的酸爽,但一切终将过去,我们终将胜利。言归正传,还是说说我的爱将兄弟吧。斯柯达柯迪亚克。斯柯达这个品牌,不知大家对其了解多少,原先我对其了解也是知之甚少,听老一辈说起过这个品牌,后来也是在准备买车过程中慢慢了解了这个品牌。原本买车准备买一台合资SUV的,一开始选车的时候,柯迪亚克并不在我们家考虑范围内,或者说是压根不知道这个车才对,当时看了好多合资SUV,途观神车在考虑之内的,当时也比较倾向于途观的,在一次车展看车过程中,偶然间看到了斯柯达展位,展台中央位置赫然摆放着柯迪亚克,硕大的体型,犀利的线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乘机试坐了一下,进入的一瞬间便深深的爱上了。

也让我这个选择恐惧症犯了难,一边是途观神车,一边是柯迪亚克大熊,最后跟家人商量下来,也在进一步了解中才知道,斯柯达也是德系品牌之一,具有等同于大众的品质,所以同属德系的柯迪亚克,外观更俊空间更大价格更低,综合对比下来果断选择了柯迪亚克,剩下的钱吃香喝辣的,毕竟香。所以斯柯达柯迪亚克就成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位爱将。柯迪亚克时尚潮流的同时又不失稳重大方,外观就给人的感觉是美观可靠又有安全感,配置也非常的丰富,还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非常实用,别看柯迪亚克虽然车身自重大,但油耗并不高,动力还特别充沛,发动机的噪音特别小,加速可以说是野性十足,油耗令人感到很满意,开到目前为止,作为一款德系中型SUV,百公里才8个油,你敢相信吗?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SUV了。

饱满的外形,深得我心。

车身标识,为柯迪亚克增彩不少。

中控屏幕有点小,大家别介意啊,有机会想升级一下。

空调按键反馈舒适。

仪表盘略微简单了点,不过无伤大雅。

有点乱,大家别建议啊,毕竟是个大老粗。

上下双层手套箱,还是第一次见这种设计,妥妥的解决储物难的问题。

天窗按键,一开始用的还不是很习惯

秒变7座,居家出行两不误。

后备箱还有12V电源接口和挂钩,处处体现了人性化。

主驾电动座椅,有点小高级。

厚重的车门,体现了德系的安全性。

迎宾踏板解决了小姐姐上车不优雅的问题。

自己加的雨档,还是很实用的,下雨天开窗透气小帮手。

大大的全景天窗,是真的大,带小姐姐去看星星是够用了。

无骨雨刮,刮的还蛮干净的。

雨量传感器,还蛮高级的,下雨天自己感应并开启雨刮。

空间大是其一大亮点。

有点小藏,大家别建议啊。

这个后视镜可是防炫目的哟,处处都是高科技啊。

还有专门放眼镜的地方,真贴心。

这是有隔音棉的大众哟。

怎么看都好看,哈哈哈哈哈。

圆润的大屁股。

从后看,线条饱满。

车身线条贯穿前后。

还是那么好看。

2.0T的发动机,还特别省油。

不太懂英文,感觉好流弊的样子。

尾灯也是那么的犀利。

足足有18寸

门把手上还有镀铬,又增添一份高级感。

大灯设计十分有美感!

BY 爱卡汽车卡友:完美主义者1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柯迪亚克我的爱将兄弟_斯柯达(进口)-上汽斯柯达论坛-爱卡汽车网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