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减肥原理是什么(机器减肥的减肥原理)

【男子体重127公斤!睡觉呼吸困难 机器人减重了解一下】173厘米、体重254斤的唐先生体质指数BMI达到43kg/㎡,肥胖同时伴多种代谢性疾病,半夜睡觉常感觉呼吸困难,严重影响他的健康和生活质量。4月,唐先生慕名预约挂号普外科三病房主任刘昶教授,刘昶教授告诉他,目前减重手术治疗是能良好而持久控制体重及治疗代谢性疾病的有效手段。经检查发现,唐先生在肥胖同时伴有重度脂肪肝、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黑棘皮病和严重的呼吸睡眠暂停综合征等代谢性疾病,使他的心肺和关节“疲惫不堪”。唐先生说,之前就听说过哈医大四院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第四代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所以他也希望这次手术能由刘昶主任和机器人共同完成。经过全面的术前检查及评估后,减重代谢外科团队为唐先生实施了机器人辅助下腹腔镜胃袖状切除术。刘昶主任介绍,该患者体型呈向心性肥胖,肠系膜脂肪肥厚,手术难度较大,相比传统的腹腔镜减重代谢手术,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的好处更多,在达到预期治疗效果的同时,可降低术后并发症的风险,加快术后康复。唐先生出院时已成功减重约20斤。医生表示,此次手术能改变唐先生高脂肪高热量的饮食习惯,如果唐先生能积极配合遵医嘱,那么近三个月他平均每月可以减重30斤左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