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越野多少钱(广汽菲克越野车多少钱)

对于很多年轻朋友来说,选择人生第一辆车的时候,往往对实用性要求不高,更多是为了追求个性时尚。今天就来为这类朋友介绍一款15万级别中能够彰显个性的合资小型SUV,也就是JEEP自由侠,不知大家是否熟悉?作为目前广汽菲克JEEP入门SUV的代表,高颜值外观也成为了自身的闪光点。本次介绍的版本为指导价15.58万元的2021款 220T 自动80周年纪念款(2021款次顶配车型),也是个人感觉性价比较高的版本。

只要提起JEEP,大家都会很自然想起JEEP牧马人,粗犷经典的外观和过硬的越野性能,让众多男性朋友为之痴迷。这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虽然没有大哥牧马人的越野性能,但硬朗粗犷的外观,这点倒是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前脸方面,七孔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合,再加上敦实的车身轮廓,一看就知道是JEEP出品。

车身侧面布局,也充分表明了出自JEEP之手的身份,平直的车身线条,和目前同级别其它竞品对比,明显更有阳刚之气。别看尺寸不大,但气势一点都不弱。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690mm,轴距为2570mm,紧凑精悍的身板,尺寸并无优势。

车尾方面,如果说和前脸和侧面设计,都是纯粹的JEEP硬汉气息,那么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尾部就是硬派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时尚气息,起到点睛效果的设计就是在于方正的尾灯组合,内部加入了X样式的设计,点亮后尽显呆萌可爱气息。当然下部大面积纯黑包围的加入,则表明这个小家伙不太好惹。

坐进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车内,中控布局同样是JEEP家族式的设计风格。T字形的造型设计,而且加入了不少非对称设计元素,使得整体看起来富有十足的活力,不过要说起内饰部分的亮点,还是在于副驾驶座前方的把手,要知道这是作为硬派越野象征的设计,无疑能够让车主对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越野性能有着无限遐想。

配置部分,包括主副驾驶座位置的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和侧安全气囊等都装配其中,而且日常使用频率高而且还是档次象征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远程启动也和我们见面,另外作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车联网、手机互联同样做到了面面俱到。结合15.5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乘坐空间方面,有什么说什么,并不是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强项,毕竟车身尺寸就能说明一切,再加上后排座椅比较低,乘坐舒适性也很难得到保障。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扩展后的后备厢载物空间表现还算不错。

硬件上,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能有些朋友会觉着它的动力不行,而且油耗也会高。其实真正试驾后,就会发现这套硬件总成并没有那么糟糕。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0N·m,这一账面数据在同排量阵营中还是很占优势的,实际开起来除了起步偏肉以外,中后段动力输出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6.1L/100km的综合NEDC油耗,可谓是最大的亮点。主要缺点就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速行驶容易顿挫。

底盘扎实、行驶质感好,是很多美系车的卖点,这款价格便宜的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也是如此。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作为同级别比较占优势的悬架布局,另外有着不错的调校,开起来可以给我们很好的车身支撑性。当我们以乘客的身份坐在后排,遇到不好路况的时候,也不会感受到恼人的颠簸,确保了乘坐舒适性,这点比起座椅舒适性要好太多。

综合来说,广汽菲克JEEP作为国内小众的合资品牌,这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同样是小众SUV的代表。过分追求保值率、比较看重保有量或者后期保养成本的话,它确实不是一款合格的个性,不过抛开其它外在因素,如果预算保持在15万左右,想买辆比较个性的合资小型SUV,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还是很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