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siri能做什么(ios10siri怎么打开)

除了标准的 Apple Music 订阅方案之外,苹果今天在苹果发布会上还带来了新一级的 Apple Music 订阅服务:「Apple Music 声控方案」。

Apple Music 内的所有内容都可通过 Siri 聆听,每月仅需人民币 5 元。



用户只需对 Siri 说出「嘿 Siri,开始试用 Apple Music 声控」,或是在 Apple Music app 中完成注册,便可订阅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

订阅后,用户即可通过语音指令操作 HomePod mini、AirPods、iPhone 等所有已启用 Siri 的设备或 CarPlay 车载播放音乐。



今年晚些时候,Apple Music 声控方案将登陆 17 个国家与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德国、香港、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新西兰、西班牙、台湾、英国和美国。



若想要享受 Apple Music 的空间音频和无损音频、歌词、音乐视频等高品质音乐服务,订阅用户可以随时变更为每月 10 元的个人方案,或是每月 15 元(最多 6 个账户共享)的家庭订阅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