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可以供什么车首付多少(3万可以首付什么车)

#月入3500,存款三万多,买什么样的车比较好#

最近后台有很多年轻人咨询买车问题,总结了一下他们的情况:大多都是刚工作一两年,月薪3500元左右,有的父母给买了房子,有的跟父母住一起,总之没有房贷压力日常开销也不大,自己工作后攒了三四万存款,为了自己工作方便以及能扩大生活半径想要买一辆车。

其实这是很多生活在大城市的95后、00后的情况,父母已经拼搏买了房,自己可以随心所欲做份喜欢的工作或者找个稳定的单位上班。今天【辣些车事】就为年轻朋友们推荐3款适合的车型。

本田飞度

指导价:8.18-10.88万元

推荐配置:2021款1.5L CVT潮启版(8.18万)

我们推荐的第一款车型是本田飞度,它的官方指导价是8.18-10.88万元。推荐购买入门版车型,即官方售价8.18万元的2021款 1.5L CVT潮启版,该车型目前市场上有着约1.3万元的优惠,首付3成加保险等费用约3.2万,36期贷款月供1400左右。

推荐这款车型的理由:第一,飞度是一款具有改装乐趣的车型,许多年轻人买飞度就是因为喜欢改装文化,买这款车型以玩车的形式扩展自己的生活半径不失为一种好方法。第二,该车型虽然配置不高,但是品质可靠后期省油,车主反馈的平均油耗大约为6.3L/100km,关键飞度在二手车市场还很保值,过几年成家立业了换车也能卖个好价钱。

欧拉黑猫

指导价:6.98-8.48万元

推荐配置:2021款405km长续航型(8.48万)

我们推荐的第二款车型是欧拉黑猫,该车的官方指导价是6.98-8.48万元。预算内推荐购买2021款 405km 长续航型,官方售价8.48万元,目前市场上有着1万元左右优惠,而且该车免购置税,首付3成加保险等费用约2.8万,36期贷款月供1500元左右。

推荐这款车型的理由:第一,欧拉黑猫是纯电动汽车,后期用车成本比燃油车更低,车主反馈其百公里平均耗电量约11kWh,重庆地区商业充电桩收费大约1.6元到1.8元之间,欧拉黑猫跑100公里,花费约为17.6-19.8元,如果有固定停车位安装了家用充电桩成本可以降低一半。第二,欧拉黑猫的颜值特别萌,很适合年轻人,而且推荐配置的车型续航405km充一次电满足一周通勤没有太大问题,配置也比较丰富,搭载了6安全气囊,有倒车影像,还有车联网和语音交互功能。

荣威i5

指导价:6.79-8.99万元

推荐配置:2021款1.5L CVT铂金版(7.99万)

我们推荐的第三款车型是荣威i5,它的官方指导价为6.79-8.99万元。推荐选择2021款 1.5L CVT铂金版,官方售价为7.99万元,当下市场上有着8000元左右优惠,首付3成加保险等费用约3.3万,36期贷款月供月1500元。

推荐这款车型的理由:第一,该车型的油耗低,车主反馈的平均油耗大约为6.1L/100km,能够降低后期用车成本。第二,外观运动时尚很适合年轻人,而且内部驾乘空间表现也不错,属于好看又务实的车型。

小编语

随着时代发展消费观念也在变化,对于80后来说,刚工作一两年是不太可能考虑买车的,不过对于95后、00后来说踏入工作岗位就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你身边有才工作就开车上班的年轻人吗?他们都开什么车?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