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大什么意思(R大是什么意思)

S: speed,速度

iPhone 4之后发布了iPhone 4S, 5之后发布了5S,6之后发布了6S,这个S就成为了区分两代手机的唯一标识!也表达出这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iPhone!


Plus:加的意思

iPhone6 Plus, iPhone7 Plus, iPhone8 Plus。

plus代表的意思就是加大的意思,屏幕更大,电池更大,运行内存也更大!更强劲,更出色!


C:color、concise 多彩、简约

iPhone 5C的C代表的是多彩和简约的意思,意味着减配,可以理解为青春版,价格更低!


SE: Special edition, 特别版

iPhone SE,代表的是特别版,在苹果看来,SE的主要用户是那些仍在使用老款 iPhone,不希望自己手机屏幕太大,但又希望获得硬件上更快的速度的人群。


Pro: professional,专业的

Pro代表专业版,相较于基准款有升级和提升。更强的影像系统,更大的运行内存,更好的屏幕,更强劲的处理器!


Max: Maximum,最大的

Max是形容词 Maximum的缩写,意思是“最大的,最高的”,这个版本的手机在尺寸上比常规版的要大。比如iPhone13 pro Max就比iPhone13pro尺寸要更大!

那么有小伙伴知道iPhone XR的R是什么意思吗?欢迎大家来评论区探讨!


关注我华强北数码小黄 关注我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