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款的科迈罗多少钱(科迈罗2018款价格)

说起“科迈罗”这个词,可能有一些童鞋不太清楚,但说到“大黄蜂”,想必基本上都听说过了。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2020款雪佛兰科迈罗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SS版车型的外观进行优化调整,并新增了一款LT1版本车型(搭载V8发动机),其将提供硬顶和敞篷两种车型,起售价为34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56万元)。

2020款雪佛兰科迈罗LT1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调整。前脸上下格栅中央的保险杠区域改为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黑底雪佛兰LOGO也移至上方格栅中央。下格栅与两侧雾灯区依旧为连体式设计,大灯下方采用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看上去很立体且凶狠。

2020款雪佛兰科迈罗

2019款雪佛兰科迈罗

而新增的LT1车型与SS版车型则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前脸上下格栅一体性更强,两侧大灯造型也采用了不同的造型风格,下格栅面积也更小。整体更显科技感和运动一些。

2020款雪佛兰科迈罗LT1

同时,提供20英寸五辐式锻造铝制轮圈和红色/橙色刹车卡钳供用户选装。

2020款雪佛兰科迈罗LT1

动力方面,新款科迈罗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而新增的LT1版本车型将搭载6.2L V8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5马力(33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全新的10速AT变速箱。

左手SS,右手LT1,你更喜欢哪种风格的科迈罗?欢迎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