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47公司是做什么的()

挖贝网3月18日,超频三(300647)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9,585,637.14元,同比下滑4.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666,402.74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1,990,828.03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13,085,983.78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7,958.56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166.64万元。公司经营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1、受2021年实际经营情况、行业政策及市场环境的变化的影响,子公司炯达能源、中投光电经营业绩不及预期,根据评估机构对子公司商誉减值测试的结果,遵循谨慎性原则,对子公司计提了大额商誉减值;2、公司客户应收款项回款不及预期,应收款项账龄延长,信用减值损失金额增长较大;3、由于2020年下半年及2021年新增了部分子公司,且大多数子公司处于发展起步阶段,经营业绩还未显现,公司期间费用有所增长。同时,新合并子公司在人才队伍建设、市场渠道开拓等方面做了大量投入,导致公司整体费用较大幅度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344.59万元。董事长、总经理杜建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8万元,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毛松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5.82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2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超频三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LED照明灯具、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下游客户提供高质量的LED照明合同能源管理及照明工程等服务。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