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荣价格多少钱(大众探荣价格图片)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中型SUV TAYRON探荣将8月30日正式亮相,11月正式上市,内部培训资料曝光了疑似价格,将推四款两驱版车型,售价21.68-26.98万元,三款四驱版车型,售价27.98-31.98元,新车整体定位稍低于途观L。该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前脸和探歌类似,大灯组和格栅下部并未完全平齐而是向下凸出一部分,内部采用铠甲式纹路,上下两镀铬条点缀并延伸到大灯组内壁。侧面配备车顶行李架,后保险杠以银色饰条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尾标处有TAYRON标识,通过此前大众注册商标推测中文名称或为“探荣”;此外其还将提供R-Line车型可供选择。

新车尺寸方面,探荣长为4589mm/4595mm/4590mm三种规格,宽为1860mm,高为1660mm,轴距为2731mm。

内饰虽然仍是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不过可以看出,中控屏内嵌或采用不对称式外边框设计,新车内部大量采用黑色烤漆材质,简练而不失档次感。

动力方面,探荣将提供不同调校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高功率版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