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卡罗拉新车多少钱(07款卡罗拉值多少钱)

二手车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可能身边购买二手车的朋友们都不是特别多,但是很多人在换车的时候就会卖出去,这些车也是即将成为二手车的,而且这些车通常都以比较低的价格流入到车商手里。


如果想要购入一辆二手车,且手中的预算也不是特别高,二手车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从朋友手中购入的二手车大部分都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这两天一个朋友想把他的丰田卡罗拉卖给我,还问我2.6万要不要,我其实也对他这台车有意思,便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这台车的具体情况。这台丰田卡罗拉是国内的第一批卡罗拉,是2007款的1.8L手动GL-i,是2007年8月份上牌的,目前已经跑了13万公里,在网上估值后发现这台车的市场价格在2.65万元到3.11万元,朋友说2.6万卖给我其实价格很合适的。





丰田在外观上的设计一直都采用了偏向于中庸的风格,在这台卡罗拉上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从而也就导致了这台车在如今看起来仍然没有太过时的感觉。若是漆面保养比较好的情况下,你会发现这台车其实和新车没有太大的区别。






车内主要还是以硬塑料材质为主,虽然摸起来可能会有一些廉价感,但是丰田的装配工艺还是比较优异的,让这台车在行驶过程中也没有太差的异响。



1.8L的发动机是这台车的高配版本才搭载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多,这样的表现也就是一个正常的家用车水平,而且丰田在三大件方面的造车工艺绝对是同价位中数一数二的,即使是经过多年时间的磨损,这台车的损耗依然是比较低的,仍然能够有着和新车不相上下的状态。

总的来说,2万多的价格入手这台车绝对是相当合适的,13万公里对于丰田卡罗拉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这台车的市场保有量相当大,配件和维护费用都是比较低廉的,从而使得后期能够有着比较低的用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