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歌手名单(网络歌手名单大全)



最近腾讯音乐榜单由你音乐榜出炉。榜单整理了2021年的20位top歌手,和10首top歌曲。20位歌手虽然偏新歌手多但是也有实力歌手,而top歌曲榜却让人很迷。


由你音乐榜top前20歌手有:周深、刘宇宁、林俊杰、邓紫棋、蔡徐坤、陈奕迅、刘雨昕、薛之谦等。


其中新歌得分最高的是黄霄云,榜单中她的新歌得分最高是97.75分。


上榜top新歌歌曲数量最多,次数最多的是周深。在2021年周深有35首歌曲上榜了top新歌前二十,上榜次数高达123次。


周深在2020-2021年跨年演唱会中就是被很多电视台争相抢夺的流量歌手,到了2021-2022跨年演唱会周深热度有增无减。应该这几年内地歌坛新生代歌手的佼佼者。


榜单中也有乐坛天王天后在,林俊杰单曲最高排名第二名,最高新歌得分95.79。邓紫棋单曲最高排名第四名,最高新歌得分90.38。陈奕迅单曲最高排名第一名,最高新歌得分96.7。


榜单如下:



从榜单中也看到了很多新人歌手人气颇高。摩登兄弟刘宇宁在《我们的歌3》节目中有不俗的表现,人气实力也都展露出来。


蔡徐坤、刘雨昕、黄霄云也都上了top歌手前20的榜单。


新歌最高产的薛之谦2021年出新歌的速度略微低于前面几年,也是因为老薛今年音综的比赛占用了时间吧。最高新歌得分93.67,单曲最高排名第三名也是非常好的成绩。


同时由你音乐榜还出了2021年度歌曲。


这份歌曲榜单的前十首歌曲,除了少部分歌曲,大多数都是网络歌曲偏多,有一大半估计很多人都没听过。


这份歌曲榜单的质量有待商榷,不知道是通过什么数据来确定的是年度前十名歌曲。比哪一首更“口水化”吗?


再看一下对应的演唱歌手名字,除了个别几位剩下的一些歌手名字,单独看,能被知晓的有多少?


网络歌曲充斥的华语乐坛身为一个有权威的音乐平台应该本着音乐本身的质量和歌曲结构受欢迎程度来确定top歌曲榜单,不能凭借单一条件传唱度高就是好歌曲吧?


就这份2021年top前20歌手榜和top前20歌曲榜,你们有哪些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