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 red还有什么游戏(cd projekt red有哪些游戏)

通过官方 Twitter 账号发布的一份声明中,CD PROJECT Red 宣布它将停止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所有游戏销售。它说:“今天,我们开始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暂停数字销售,并停止向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境内交付 CD PROJECT 集团的产品,以及在 GOG 平台上分发的所有游戏的实物库存”。

CD PROJECT RED 并不是第一家暂停其在俄罗斯活动的公司。苹果公司昨天也从俄罗斯市场撤出了其全部产品,而包括 Snapchat、Rakuten 等在内的很多公司都停止了在该地区的广告宣传。苹果和Google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将 Russia Today (RT) 和 Sputnik 新闻从其服务中删除。

这家开发了《赛博朋克 2077》的游戏工作室认为:“商业实体如果联合起来,就有能力在普通人的心中激发全球变革”。该公司进一步表示,它承认与俄乌冲突无关的个人将受到这一决定的影响,然而,这一行动将激励全球社会谈论在欧洲中心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