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陈口小区叫什么(聊城陈口小区叫什么名字)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小区人居环境,3月26日上午,聊城市技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50余人,走进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平安社区陈口家园小区,协助平安社区对回迁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携带的扫帚、铁锨、垃圾铲、垃圾袋等工具,对小区脏乱差环境进行清理整治。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小区内乱堆乱放杂物、乱停乱放电动车现象得到改观。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赢得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随后进行的活动总结中不少志愿者表示,每名志愿者都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唤起和带动人民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形成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学院教工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行动宗旨,努力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更好。(贺泽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