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出厂胎压是多少钱(雷凌汽车胎压多少)

基于TNGA架构的新一代雷凌里里外外相比旧款车型好不少,新车上市之后就已经收获了许多订单,那么全新雷凌是不是每一款车型都值得买呢?例如今天我们要说的185T 进取版,它是新雷凌的入门版本,官方售价11.58万元。

简单说一下新雷凌185T 进取版的主要配置情况:气囊配齐,前排膝部气囊都有、远近LED大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报警、遥控钥匙、自动驻车、铝合金轮毂、前排中央扶手、手动空调、自动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都有。

缺失的配置主要是科技配置那块,比如无钥匙进入、9英寸中控大屏、CarLife手机互联、液晶仪表盘、车道偏离预警等,其他比如天窗、倒车影像、前后雷达、自适应巡航等都是没有的。

外观:和高配车型差距大不

作为入门车型,185T 进取版在造型上除了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LED前雾灯以及镀铬饰条以外,像LED大灯都装备上了。

内饰:配置较为朴素

全新雷凌采用凹凸有致的内饰布局,一改以往沉闷的风格,突显层次和立体感。悬浮在中控台上的黑色饰板为FM/AM收音机,多媒体功能显得较为朴素,另外全系车型也是只有185T 进取版没有装备TSS安全辅助系统,不过内部的气囊数目可是全系车型一致。

空间:不算出色,但满足日常使用

全新雷凌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真皮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调节,因此这么看来,进取版的织布座椅+手动调节也算是合理范围之内。在内部乘坐空间上,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表现出色;而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不算突出,但起码有一拳左右的距离。

动力:1.2T+CVT

全新雷凌 185T 进取版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5200-5600rpm,最大扭矩为185N·m/1500-4000rpm,和发动机相匹配是CVT无级变速箱,能模拟10个挡位。另外其底盘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其中独立后悬在同价位紧凑型轿车里显得相当突出。

总结:

如果拿185T 进取版和高一个配置的豪华版相比,价格相差1.4万,但增加的项目非常多,其中有代表性的就有天窗、TSS安全辅助系统,9英寸触摸显示屏、无钥匙进入加一键启动。基本上185T 豪华版的配置已经能拉近高配车型的差距,如果你的购车资金还能承担这1.4万,建议你花多一点钱选择豪华版,如果你只是上下班用,对配置需求不是特别大,那么185T 进取版也是勉强能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