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杰演过的电视剧(朱杰演过的电视剧大全)

朱杰:戏红人不红,为何不靠炒作提热度?看看老公是谁就明白了

提起朱杰,许多人可能感到很陌生,她是《雪豹》中的“萧雅”,也是《潜伏》中的“穆晚秋”。

朱杰就是属于典型的“戏红人不红”的演员,这也是以另一种方式肯定了一名演员。

虽然听到她的名字不知道是谁,但是看到她的照片就能想到她的角色,而且观众也都说她“演谁像谁”。

朱杰和许多大牌都合作过,但她的名气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随性的朱杰

朱杰出生于1984年,她的长相可能不会让人太惊艳,但她自身有一种古典气质,温婉大方。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看见她的第一眼先注意到的就是她的那双眼睛。

朱杰是个典型的江南水乡女孩,性格温婉,娇媚动人,却也带着几分泼辣和韧劲儿。

她从小就非常喜欢文学,上学时成绩也十分优异,长大后考入了上戏,和胡歌、袁弘等人都是同学。

然而胡歌已经成为了一线演员,但朱杰却依然不温不火,这其实也和她的性格有很大关系。

刚毕业时,她依然会早上7点起床,然后去买早点,后来才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吃。

因为以前都是帮室友一起带好几份,这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已经毕业了。

许多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都会有一种紧张的心情,想着未来要做什么,做着一系列的规划。

但朱杰却是个极其随性的人,面临毕业问题时,她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甚至对自己的人生没有任何规划。

此刻她并没有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但同学们早已为自己的人生做好了打算。

这时朱杰也陷入了迷茫,有时候她会觉得做一名演员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她选择考入上海话剧中心,也是因为好多同学都曾报考,她也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可以安定的职业。

进入上海话剧中心后,她一直在跑龙套,直到出演了《浮士德》的女主,才慢慢被发掘。

之后,她受邀出演《杜拉拉》中一个极其嗲的女生,这和她本人性格也是差距极大的。

一开始她觉得自己演不了,但是后来她又觉得,作为一个演员就是要不断挑战自己,如果连这关都过不了,那还干嘛做演员?

后来她还是出演了这个角色,迎来掌声的同时也突破了自己,这对她而言是个极大的进步。

25岁时,她出演了《潜伏》,饰演了剧中的“晚秋”一角,她也通过此剧开始被人所熟知。

被孙红雷吻过5次

《潜伏》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影视剧,孙红雷也通过这部剧红遍了大江南北。

几乎每个人都看过这部剧,不仅剧情精彩,每个演员都把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

这部剧中,“晚秋”一角也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刚出现在镜头中,就有一段和孙红雷的吻戏。

在后来的一次采访中,她也提到了这场戏,那时候她并没有接触过很多影视剧方面的戏,所以对亲密戏是非常害羞放不开的。

而她在拍这场吻戏时并没有发挥好,所以只能不停重拍,最终孙红雷吻了她5次才终于通过。

后来她还说,是自己吃了孙老师很多豆腐。

短短的几句话,也能让人看出来她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

不但化解了这段亲密戏拍摄过程中的尴尬,也让人感觉到她并不是一个高冷的人,而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

《潜伏》上映之后,她也因“晚秋”这一角色圈了不少粉。

朋友夸她“火了”,反而成为了她的负担,她怕将来的角色选不好或者演不好,会让喜欢她的观众失望。

对她而言,观众不喜欢,或者反响平平,就是一种失败。

之后她又出演了《雪豹》中的“萧雅”一角,这部剧不仅让文章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让朱杰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看好。

后来她和沙溢合作了《婆婆来了》,饰演剧中的女一号“何琳”。

“何琳”从小娇生惯养,是个娇滴滴的小姐,朱杰也演出了这个角色的精髓。

而且观众也说实在和温柔大方的“萧雅”完全不搭边,这也足以证明朱杰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

作为一名演员,最难的就是人物跨度大的角色,朱杰也确实把这点做的很好。

之后朱杰也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不过基本上都是配角,她也一直发展的不温不火。

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她的每部作品都是用心的良作。

拍戏之余,她也依然喜欢文学,她认为做一名演员就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有时间的时候,她每天都会看几部经典电影,读一些书,不仅是文学名著,她也会看网络上的畅销文学。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朱杰就成为了一股清流。

她出道16年,从未有过绯闻,在社交平台也很少发文,最近更是像“消失”了一样。

不爱争抢的性格,也使她成为了许多观众心目中的“莲花”,她从未通过炒作提升自己的名气。

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25岁嫁《中国好声音》老板

2009年,25岁的朱杰就低调结婚了,她丈夫的身份也鲜有人知。

其实她是丈夫叫田明,说起田明大家可能很陌生,但说起《中国好声音》,相信很多人都看过。

田明是一家传媒公司的总裁,也是《中国好声音》背后的老板。

《中国好声音》从一开始创办时就创下了收视新高,不仅学员们实力强,导师阵容也十分强大。

就连很少上综艺的周杰伦也能请到,可想而知幕后实力多强。

田明非常有才华,身家也很丰厚,2019年还进入了福布斯亿万富豪榜。

除《中国好声音》之外,《舞林大会》的幕后老板也是他。

所以有这样一个实力雄厚的丈夫,朱杰也渐渐地把精力放在了家庭上。

而演戏可能只是她的一个爱好,毕竟她也不缺钱,更不需要通过炒作提高热度。

结语

尽管嫁给一个富豪丈夫,朱杰也没有炫耀过,依然很低调,这在娱乐圈甚是难得。

虽然她已经很少出现在荧幕中,但她曾饰演过的经典角色,依然存在观众的心中。

毕竟像演技好、嫁入豪门又低调的演员确实不多了。

你们喜欢朱杰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