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速腾多少钱(11年速腾多少钱二手车)

老表有辆车要卖,还说计划卖给我,他要卖的这台车是2007年上牌的大众速腾手动挡版本,说2.35万元卖给我。我也不太了解这台车的市场价,就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在2.06万元到2.42万元之间,看来老表卖给我的价格也是正常的市场价。

这台速腾已经有着11年的车龄,我比较担心的就是烧机油和变速箱大修的情况,毕竟维修起来的费用完全可以再买一辆这台车了,而老表说大众变速箱大修的都是双离合变速箱,这台车是手动挡变速箱,可靠性还是很高的,且仅有轻度烧机油的现象,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烧机油的现象要好出很多。

德系车的油耗本身就不低,很多车在车龄久了之后油耗更是高的让人难以接受,这也是我比较担心的地方,因为如今的油价基本上一直都处于一个上涨的状态,老表却说这台车仅有1.6L的排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仅在7L左右,普通家庭都是可以接受的。听老表说了这么多,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满意,就以2.35万元的价格入手了这台车,几天的体验也让我对这台车有了新的看法。

外观方面,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已经有着11年车龄的老车,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使得前脸也有着较为年轻的视觉感,而下侧熏黑的饰板也衬托出了较强的运动感,侧面双色的双五幅式轮毂也带来了几分动感的效果。

走进车内,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依旧是浓郁的“大众风”,三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也没有老气的感觉,而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感,在细节中衬托出了工整大气的风格。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4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35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需要15秒多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样的动力放在如今来看确实是有些说不过去。

整体上来看的话,2.35万入手这台速腾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它所能够为你带来皮实耐用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