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oo8标致最新价格多少(标致3oo8gt新款报价)

对于这台全新的标致汽车208,你觉得怎么样呢?相比同级别的本田飞度以及丰田威驰,丰田雅力士等车型来说,你认为这款车型最有魅力的地方是哪里呢?说说你的看法吧。作为经典的家用小型车,可以说这类车型都在向精致化的方向发展,无论是刚刚亮相的最新款式,本田飞度还是经典的丰田威驰,以及大众POLO这样的家用小型车,可以说在外观的精致程度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相比这些经典的车型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十分经典的法系家用小型车,同样也很有魅力,这就是最新款式的标致208。獠牙大灯+1.2T引擎,新款标致208到店,油耗5升,比本田飞度帅气


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该车在外观方面明显变得更加有质感,而且金属灰色的漆面涂装以及充满运动元素的车身侧面腰线都让整车看上去很有层次的,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獠牙式的前大灯组以及日间行车灯,并且前中网的面积也进一步增大,看上去霸气十足,再加上矩阵的内部结构,可以说整车在外观方面已经足够的有魅力,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最新的15寸铝合金轮毂,再加上黑色的车身扩散器和宽大的后扰流板,可以说整车在外观方面具有很强的运动元素。

在车辆的尾部造型方面,该车也采用了最新的LED后尾灯,并且采用了标致汽车经典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动后尾门,在实用性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内饰方面,这次全新的标致汽车208车型采用了数字化的内饰设计,无论是悬浮式中控屏还是全新的液晶仪表,看上去都很有魅力,并且该车还拥有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可以说整车内饰的样式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台经典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该车在海外版的车型上还提供了1.5升柴油发动机供大家选择,并且同步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说在动力方面还是相当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