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t1-t00用什么刷机包(华为mate20怎么刷机)

虽然现如今大家手里的智能设备正在变得越来越多,但收音机依旧是不少人家里的必备装备之一。原因很简单,听收音机是不少人从小养成的习惯,闲得无聊的时候可以听听收音机解闷,外出郊游的时候,将收音机打开摆在一旁可以让人瞬间感受到家的氛围。不过本文的主角并不是收音机,而是一款具备FM收音功能的迷你小音响,这就是惠威MT1-mini。

惠威在HiFi音响领域的实力不用做过多的介绍,相信绝大多数人都非常的熟悉。近年来惠威先后推出了多款具备FM收音功能的迷你小音响,比如惠威M4R、惠威M2R等都是非常经典的产品,无论是产品设计、做工还是体验都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惠威MT1-mini则是近日刚刚推出的新品,除了依旧具备精致的机身设计以及优秀的声音体验外,惠威MT1-mini还成为了惠威打造的首款支持WiFi输入的迷你小音响。

与惠威Classical古典系列小音响类似,惠威MT1-mini同样采用了极具古典气息的复古机身设计,机身正面的编织网纹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同时扬声器外壳以及仪表盘外圈均采用了香槟金铝面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豪华感与品质感。


惠威MT1-mini的箱体选用的是胡桃木实木材质,和家里的惠威M300摆在一起可以发现外观风格非常的相似。目前市面上实木材质的小音响也有一些,但在工艺成熟度方面惠威MT1-mini肯定要更占优势一些,特别是产品品质方面很有保障。

小音响的正面右下角共有两个旋钮,右侧的旋钮负责控制电源开关以及音量大小,左侧的旋钮则负责输入模式的切换,共有WiFi、FM、BT以及AUX四种输入模式可以选,对于一款内置电池的小音响来说功能已经足够丰富了。

两个小旋钮的上方还有一个旋钮,负责收音机的调频。现如今估计很多00后都不知道当年的收音机都是通过这样的旋钮来调频的,惠威MT1-mini的这一设计可以让人的思绪迅速穿越回当初那个年代。还记得小时候没事的时候就喜欢鼓捣收音机玩,那会也不知道哪个频道对应哪个频率,只知道转着转着收音机就慢慢的有声音传了出来,调对频道的那一刻就是最开心的一刻。仪表盘的灯光只有在FM模式下才会亮起,调谐旋钮的下方设计了一个输入模式指示灯,不同的颜色对应不同的输入模式。

AUX接口、Type-C充电口以及RESET按键均位于机身的后侧,另外通过机身后侧的倒相孔可以看出惠威MT1-mini采用的是倒相式设计,能够让低频的量感与质感均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惠威MT1-mini配备了一个1.5英寸防磁全频带扬声器单元,同时还内置了经过调校优化的电子带通滤波器,声音表现属于均衡通透的类型,人声清晰扎实并且有一定的醇厚感,低频凝聚度与密度感都还可以,可以很好的烘托出音乐的氛围。高频清透细腻并且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就算是在大音量下也不会有刺耳感。由于配备的是蓝牙5.0,惠威MT1-mini的蓝牙连接稳定性还是比较不错的,传输距离表现也可以,至少在相邻的两个不同房间使用没有任何卡顿、断连情况出现。

想要实现WiFi播放需要先通过手机对惠威MT1-mini的网络进行设置,具体的设置方法就不多说了。WiFi模式播放的原理很简单,先让惠威MT1-mini连上家里的WiFi网络,然后就可以通过投屏的方式在手机、平板电脑以及PC等设备上将音乐投送到惠威MT1-mini上进行播放。


WiFi模式的加入使得惠威MT1-mini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在手机简单操作下就可以让惠威MT1-mini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另外还可以通过“Swan Smart Life”APP实现音乐的播放以及固件升级等操作,该APP与企鹅音乐进行了合作,音乐资源还是相当丰富的,操控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惠威MT1-mini内置了1000mAh电池,经过官方的测试,连续播放续航可以达到8小时左右,这样的续航表现应该基本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需求了。

惠威MT1-mini的FM收音稳定性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家里换了多个位置发现收音效果基本不受什么影响,最重要的是机身足够精致小巧,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中,随手放到角落里就可以轻松享受音乐的美好。



从颜值设计以及机身做工当中不难看得出,惠威MT1-mini比较适合注重生活品质的精致人士,经典的复古风设计可以让惠威MT1-mini轻松融入各类场景当中,高品质的声音体验以及丰富的输入模式确保用户多场景的听音需求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满足。对于这样一款精致的小音响,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