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文丰田多少价格(滨文丰田多少钱)

在2020年的11月1日,丰田旗下高性能运动品牌“GAZOO Racing”,携旗舰车型TOYOTA SUP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到今天刚好满一年。【GR FANS】也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见证了国内车迷粉丝们对丰田GR品牌的热爱和对GR产品的支持。在这充满纪念意义的一天,丰田GR的最新发布终于让我们等到了期盼已久的消息!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等到了TOYOTA GR86的官方发布!

对我们来说,86这个代号承载了太多关于青春关于梦想的回忆。传奇的AE86是很多人对汽车爱好的启蒙,而2012年发布上市的TOYOTA 86不仅席卷全球掀起了纯粹的运动车型的风潮,更是为我国正在逐渐成形的汽车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迄今为止,TOYOTA 86在全球收获了超过20万车主的厚爱,当然也包括我国众多车主的支持。经过不同程度改造后的TOYOTA 86,也活跃在各种各样的汽车赛事中。

今年4月份,丰田GR与在日本爱知县发表了全新GR8,在那之后我们的后台也常会收到粉丝们的留言表达对GR86的期待和对新车何时引进的询问。终于在GR品牌入华一周年之际,TOYOTA GR86作为GR家族的一员回归,这个问题得到了解答!

近日,TOYOTA GR86已于日本市场正式发售,同时也带来了更多关于新车型的消息。

此前并未提到的是,这一次为了强调全新TOYOTA GR86的重生,以及与GR logo的统一性,TOYOTA GR86的车名logo设计也进行了变更。

近期我们不断收到粉丝们的消息,询问我们是否能够盲订TOYOTA GR86。这一次丰田GR没有让我们等太久,日本市场正式上市仅一个礼拜,官宣就如期而至。各位准车主们,你们想好自己的新车要怎么玩了吗?

作为GR品牌在中国市场引进的首款车型,TOYOTA SUPRA的魅力征服了广大车迷的心,不少粉丝朋友们也在这一年成功圆梦,成为了它的车主。在GR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的时刻,这款丰田旗舰跑车也获得了车系中全新的限量版车型——仅有50台的远山灰限量版TOYOTA SUPRA。

这款限量版车型有着不同于以往的磨砂车漆,还增加了一些GR专属配置。谁能拒绝一出生就身披磨砂漆的“牛魔王”呢?